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人民網>>體育>>正文

西班牙國王杯:巴薩三年后再戰畢爾巴鄂

2015年03月05日15:09  來源:羊城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西班牙國王杯:巴薩三年后再戰畢爾巴鄂

西班牙國王杯半決賽今晨進行了兩場次回合較量,巴塞羅那客場以3比1擊敗維拉裡爾,以總比分6比2晉級決賽。畢爾巴鄂客場以2比0戰勝西班牙人,以總比分3比1晉級決賽。決賽將於北京時間5月31日進行,由巴薩迎戰畢爾巴鄂。

巴薩今晨這場勝利喜憂參半,雖然晉級過程毫無懸念,但是付出主力后腰布斯克茨受傷的代價。開場僅3分鐘,梅西右路傳中,內馬爾凌空墊射打破僵局,巴薩以總比分4比1領先。第39分鐘,巴薩舊將霍納桑·多斯桑托斯把比分扳平。

在維拉裡爾發起這次進攻的過程中,西班牙中場皮納踩踏布斯克茨右腳踝,腳踝一度彎折90度,“布教授”倒地不起然后被抬下場。巴薩主帥恩裡克隻能換人,中衛馬蒂厄替補出場,馬斯切拉諾由中衛改打后腰。巴薩俱樂部宣布,布斯克茨右腳踝扭傷,明天將接受詳細檢查。內馬爾去年有過右腳踝的類似傷情,巴西前鋒休息了6周。布斯克茨在接受完初步檢查后,回到替補席觀看完剩余比賽,也許傷情不算十分嚴重。

維拉裡爾並不放棄逆轉比分的希望,第62分鐘換上另一名巴薩舊將吉奧瓦尼·多斯桑托斯加強進攻,他是主隊進球功臣霍納桑·多斯桑托斯的哥哥。第65分鐘,皮納再次下黑腳,他用剪刀腳鏟翻內馬爾,被直接紅牌罰出場。

巴薩用犀利進攻回應對手的粗野。第73分鐘,馬斯切拉諾送出精准直傳,蘇亞雷斯擺脫后衛魯伊斯,再趟過門將阿森霍,然后左腳推射打進空門。第88分鐘,哈維挑傳,內馬爾頭球再下一城,巴薩以總比分6比2大勝。

(責編:實習生 邢煒煒、楊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