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
人民網>>體育>>正文

老將納什暗示將退役:回歸毫無意義

2015年03月05日08:38  來源:NBA中國官網  手機看新聞

北京時間3月5日,據CBS體育消息報道,老將史蒂夫-納什近日接受了TSN廣播電台的採訪,納什在訪談中承認自己的身體消耗過度,已經完全不能承受NBA比賽的強度了。

“很不幸,NBA賽場對我來說已經遙不可及,”納什在採訪中談到,“我現在可能打一場比賽就會造成一個月的休戰。我不得不鼓起勇氣對此妥協。”

“過去的兩年時間是我人生中最為努力的時段,我每天都保持訓練、試找回狀態,”納什接著說,“但最終我不得不承認,這樣的掙扎沒有意義。”

納什現年41歲,他在本賽季開始前因為背部神經傷病復發而早早賽季報銷,本賽季他的工資為970萬美元,他在今年夏天將成為完全自由球員,屆時他的籃球職業生涯也很可能就此結束。

納什在NBA打拼了超過18個賽季,曾8次入選全明星,場均得到14.3分8.5次助攻和3.0個籃板。

(責編:溫靜、楊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