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球迷穿紐卡球衣 被斑馬誤當成同類遭襲身亡

湯敏

2015年03月05日07:11  來源:揚子晚報
 
原標題:英球迷穿紐卡球衣 被斑馬誤當成同類遭襲身亡

世界之大無奇不有,俗語有雲“樂極生悲”,近來在遙遠的非洲大陸,就發生了一件匪夷所思的奇聞,隻不過,這個故事以搞怪和荒誕開始,卻是以悲劇結的尾。據英國《太陽報》的報道,一位英超紐卡斯爾的球迷在和家人去非洲旅行時,慘遭斑馬的襲擊身亡。

“性挑舋”雄斑馬 紐卡球迷喪命

據《太陽報》報道,主人公是英國人名叫約翰·基爾斯利,現年38歲的他與妻子多琳在十周年婚慶的時候前往坦桑尼亞度假,然而卻飛來橫禍,這次旅行演變成了一場災難。據透露,當時興奮勁兒十足的基爾斯利顯然High過了頭,在他們行駛的觀光卡車距離一匹雄性的斑馬還不足百碼的時候,基爾斯利突發奇想對這匹雄斑馬進行了“性挑舋(sexually taunt)”,然而接下來悲劇的一幕出現了,這匹遭到侮辱和挑舋的斑馬突然如同發了狂一般,報復並擊中了基爾斯利。

之后的事兒,據morrissey-solo網站報道,基爾斯利的尸體被運到了野生動物園的管理處,管理人員透露稱,當時身穿一件紐卡斯爾球衣的基爾斯利是被那匹雄性斑馬誤認為了雌性的同伴(因為紐卡斯爾黑白相間的球衣與斑馬同色),再加之基爾斯利對這匹雄性斑馬進行了肆無忌憚的“性挑舋”,於是,被激怒而發情了的雄斑馬向基爾斯利進攻了……

“這樣的事兒以前根本是聞所未聞,這是一個悲劇,荒誕的故事,但是很多時候,悲劇的發生都是自釀的苦果。”一位野生動物園的管理人員如此說道。“這位受害者當時已經被警告了不要離開受保護的觀光車,而且他所穿的紐卡球衣(黑白間條衫)讓他變得更加容易遭受攻擊。”

據報道,當基爾斯利的尸體被運回管理處的時候,他的背部、頸部以及肚腸部位都遭受到了攻擊而損毀,報道還指出當時基爾斯利喝了很多啤酒,在酒精的刺激下不聽勸告而脫離的保護,最終釀成了悲劇。

巴西有球員遭警犬撕咬 隻因胳膊伸出邊線

如果說紐卡球迷喪命多少有點咎由自取,那麼巴西這位球員在踢球時遭狗咬就有些無妄之災的味道了。今年2月,在巴西地區聯賽的一場比賽中,一位球員由於太靠近邊線,他的手臂不幸被站崗的警犬咬到,隨即被送往醫院注射狂犬疫苗。

在巴西的米納斯吉拉斯州,當地的兩支球隊德莫克拉塔和皮進行的一場聯賽中,德莫克拉塔球員若昂·保羅就遭到了警犬的襲擊,當時他正在邊路活動,但是由於場地過於狹小,他擺動的上臂伸出了場外,然而這一無意的舉動卻激怒了場邊正在站崗的警犬,若昂·保羅就這樣無辜地遭到了警犬的撕咬,一旁的警察迅速將警犬拽回,但是為時已晚。

(責編:溫靜、楊磊)

體壇熱點

視頻新聞

  1. 2020奔跑瞬間盤點,哪個觸動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國人
  3. 旅客心臟不適 乘務員跪地40分鐘守護

熱點排行

  1. 為民族復興創造良好人口環境(人民時評)
  2. 中共遼寧省委組織部公告
  3. 《求是》雜志發表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文章《…
  4. 全國政協委員學習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
  5. 人民網評:要始終堅持和弘揚全人類共同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