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舜天球員杜文輝被曝出軌 妻子網上大罵稱自己眼瞎

2015年03月05日07:23  來源:揚子晚報
 
原標題:前舜天球員杜文輝被曝出軌 妻子網上大罵稱自己眼瞎

舜天球員杜文輝被曝出軌,他的妻子劉清羽在網上公布了大量証據,並痛斥杜文輝為“人渣”。杜文輝的妻子對他忍無可忍,痛下決心要離婚。值得一提的是,劉清羽預產期僅剩下一個月,又因懷孕被公司辭退。

杜文輝的妻子首先表達出了要離婚的決心,“我認識你8年,從2007年開始跟你在一起,2011年初分手!2014年5月你苦苦哀求回來跟我結婚生子,現在說是為了孩子?我6月懷孕,8月你求婚送我鑽戒,因為聯賽休息后11月份領証!現在我來告訴大家,為什麼之后要離婚”。

隨后她痛斥杜文輝不配為人父,“此刻我不知道應該說些什麼……面對一個我再次選擇了的男人,面對我孩子的父親,但是我覺得我應該站出來澄清事實!婚可以離,人我可以不要!你可以為了別人背叛我,但是我的一次次忍讓只是想給孩子一個健全的家庭!現在我覺得沒必要了,因為你不配做個父親!我自己眼瞎我不怪別人!”

她斬釘截鐵地稱欲以離婚成全杜文輝與“小三”,“今年的情人節,我懷孕8個月,這是我30歲的生日,你們一起給我打了電話,說你們在一起,而且一直形影不離的一個多月了,你告訴我你們是真愛……而我是愛情裡多余的第三者!那我現在回答你,我一次次忍讓,是為了孩子,但是現在我決定必須用離婚成全你們……因為你們兩個才是最配的!”

接下來她談到了自己在懷孕后的狀況,“如夢初醒。我遇到了人渣並懷了他的孩子,因為懷孕被公司辭退,現在距離預產期還有一個月,無法割舍孩子又不得不面對孩子生下來就沒有爸爸……今后的路我該怎麼走。我想說,我們是有合法結婚証的……工作不是強行辭退,而是因為單位是私人企業的上市公司,懷孕會影響工作效率,所以老板一般都是勸退……6個半月的時候我接受了勸退,辭去工作”。

劉清羽指出杜文輝的出軌對象為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的某女演員,曾參演過《我是特種兵之火鳳凰》。這位女演員則在網上聲稱跟杜文輝沒有瓜葛,“給大家拜年,因為幫 朋友 引發我卷進一系列事情中,2014年初我通過法律維護自己的權益,我一直覺得無愧於心,我曾認為認錯人交錯朋友,導致我總被動,但我應該選擇正確方式,感謝大家的信任,關於 小三事件 我不做任何回應……之后上述事件的處理結果,會通過其他方式告知大家,2015年且行且珍惜。我跟杜先生沒有什麼關系,之前之后都一樣,我無權干涉任何人的生活更何況家庭,我成為此事的笑柄,我對我所有愚昧無知付出的代價保持接受的態度,希望此事盡早結束,各自珍重。”

杜文輝曾效力於北京國安,2011年正式轉會江蘇舜天,2013年正式轉會中甲球隊湖南湘濤,2014年1月加盟中甲新軍河北中基足球俱樂部。

(責編:溫靜、楊磊)

體壇熱點

視頻新聞

  1. 2020奔跑瞬間盤點,哪個觸動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國人
  3. 旅客心臟不適 乘務員跪地40分鐘守護

熱點排行

  1. 為民族復興創造良好人口環境(人民時評)
  2. 中共遼寧省委組織部公告
  3. 《求是》雜志發表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文章《…
  4. 全國政協委員學習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
  5. 人民網評:要始終堅持和弘揚全人類共同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