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吉魯破門374破荒 阿森納2-1客勝仍居前3

2015年03月05日08:55  來源:中國僑網
 
原標題:英超:吉魯破門374破荒 阿森納2-1客勝仍居前3

  中新網3月5日電 北京時間今天凌晨,2014/15賽季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第28輪的較量全面展開。憑借吉魯和桑切斯的進球,阿森納客場2-1戰勝女王公園巡游者,繼續領先曼聯1分排在聯賽第3位。

  開場后場面較為沉悶,雙方都沒覓得太好的破門機會。第33分鐘,貝萊林在右路犯規染黃。女王公園開出任意球后重新組織進攻,菲利普斯吊門,奧斯皮納反應迅速將球化解。第36分鐘,加布裡埃爾出現傷情,科斯切爾尼頂替其出場。2分鐘后奧斯汀凌空抽射,球稍稍偏出了遠門柱。阿森納第一次威脅進攻出現在第43分鐘,卡索拉和吉魯連續配合,前者接后者做球凌空抽射被格林扑出。隨后厄齊爾、卡索拉連續遠射未果。

  下半場阿森納加強進攻。第47分鐘羅西基右路利用速度生吃桑德羅,可惜接球的厄齊爾空門射飛。第59分鐘,女王公園巡游者再次威脅到阿森納球門,馬特-菲利普斯的射門稍稍偏出右門柱。四分鐘后阿森納角球,吉魯爭頂,羅西基二點射門被格林化解。阿森納在第64分鐘取得領先,桑切斯反擊中帶球不看人傳給了套邊的吉布斯,后者順勢傳球,吉魯門前鏟射得分

  第68分鐘,桑切斯單刀處理猶豫錯過絕佳機會,但2分鐘后他就利用個人能力將功折罪,智利人左路連續突破,小角度射門洞穿格林的十指關,阿森納2-0領先,這是桑切斯8場比賽來的第一個進球。阿森納在第76分鐘再次迎來擴大比分的良機,厄齊爾禁區內點球點附近得球右腳射門發生折射,球被格林扑到最終砸在左側立柱上。

  女王公園巡游者隊在第81分鐘扳回一城,阿森納盯人不緊,奧斯汀禁區線附近射門打進球門左下角,比分變為1-2,這也是終場比分。

  女王公園巡游者出場陣容(4-4-2):1-格林﹔13-尹錫榮,4-考爾克,15-奧努奧哈(6' 6-希爾),38-弗朗﹔23-霍伊萊特(73' 14-伊斯拉),30-桑德羅(55' 19-克拉尼察),20-卡爾-亨利,7-馬特-菲利普斯﹔25-薩莫拉,9-奧斯汀

  阿森納出場陣容(4-2-3-1):13-奧斯皮納﹔39-貝萊林,4-默特薩克,5-加布裡埃爾(36' 6-科斯切爾尼),3-吉布斯﹔34-科奎林,19-卡索拉﹔7-羅西基(87' 16-拉姆塞),11-厄齊爾(93'維爾貝克),17-桑切斯﹔12-吉魯

(責編:實習生 邢煒煒、楊磊)

體壇熱點

視頻新聞

  1. 2020奔跑瞬間盤點,哪個觸動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國人
  3. 旅客心臟不適 乘務員跪地40分鐘守護

熱點排行

  1. 為民族復興創造良好人口環境(人民時評)
  2. 中共遼寧省委組織部公告
  3. 《求是》雜志發表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文章《…
  4. 全國政協委員學習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
  5. 人民網評:要始終堅持和弘揚全人類共同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