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哈登18+13關鍵球遭蓋帽 小加絕殺灰熊過關

2015年03月05日14:19  來源:中國僑網
 
原標題:NBA:哈登18+13關鍵球遭蓋帽 小加絕殺灰熊過關

  中新網3月5日電 北京時間今天上午,NBA常規賽繼續進行,火箭主場以100-102惜敗於灰熊。

  火箭二連敗。詹姆斯-哈登18分13次助攻,泰倫斯-瓊斯得了21分9個籃板,帕特裡克-貝弗利12分,替補出場的約什-史密斯16分8個籃板。灰熊馬克-加索爾投中了制勝球,全場貢獻21分7個籃板和6次助攻,邁克-康利17分6次助攻,扎克-蘭多夫15分8個籃板和6次助攻。

  首節還有8分13秒時,哈登突破到禁區后分球,瓊斯輕鬆暴扣得手,緊接著哈登在快攻中扣籃,火箭以11-9超出。本節還有3分48秒時,火箭以27-17取得了兩位數的優勢。並以31-24結束第一節。

  第二節過半時,康利命中三分,灰熊以44-46落后。此后哈登連得四分,火箭以50-44穩住陣腳。加索爾接連命中,灰熊又連得6分。史密斯在本節將結束時投中三分,火箭以59-54結束上半場。

  第三節開始灰熊連得6分,一舉以60-59超出。本節還有5分08秒時,康利上籃得手,灰熊以73-69領先。哈登和特裡各命中三分,火箭以75-73反超。第三節結束時,火箭隊憑借史密斯的反手上籃,雙方戰成79-79。

  灰熊以一波10-0開始第四節,一舉將比分拉開。比賽還有3分鐘時,灰熊以98-91領先。之后瓊斯和哈登各投中一球,布魯爾命中三分,火箭將比分扳成98平。比賽還有6.4秒時,哈登突破后遭到蘭多夫蓋帽,但裁判並沒有響哨。灰熊發動最后一攻,終場前0.1秒,加索爾強行出手,應聲命中。

(責編:實習生 邢煒煒、楊磊)

體壇熱點

視頻新聞

  1. 2020奔跑瞬間盤點,哪個觸動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國人
  3. 旅客心臟不適 乘務員跪地40分鐘守護

熱點排行

  1. 為民族復興創造良好人口環境(人民時評)
  2. 中共遼寧省委組織部公告
  3. 《求是》雜志發表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文章《…
  4. 全國政協委員學習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
  5. 人民網評:要始終堅持和弘揚全人類共同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