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林書豪12+9湖人連敗 "白邊"18+25熱火漸旺

2015年03月05日14:18  來源:中國僑網
 
原標題:NBA:林書豪12+9湖人連敗 "白邊"18+25熱火漸旺

  中新網3月5日電 北京時間今天上午,NBA常規賽繼續進行,熱火主場以100-94力取湖人。

  熱火迎來兩連勝,“白邊”哈登-懷特塞德拿下18分和恐怖的25個籃板,並且送出4記火鍋。德維恩-韋德25分6次助攻,戈蘭-德拉季奇21分6次助攻,洛爾-鄧15分6個籃板。

  湖人遭遇三連敗,維恩-艾靈頓得了14分,喬丹-克拉克森10分、7個籃板和5次助攻,卡洛斯-布澤爾首發,得13分。替補出場的林書豪12分9次助攻,埃德-戴維斯14分12個籃板,喬丹-希爾13分10個籃板,韋斯利-約翰遜12分。

  湖人以5-0開局,熱火在比賽打了近2分鐘后才首度得分。不過此后熱火多點開花,雙方打得難解難分。首節過半韋德上籃得手,熱火以15-13反超。雙方交替領先,多次戰平。林書豪一度幫助球隊扳成21平,不過本節過后湖人仍以25-28落后。

  第二節開始林書豪兩度投籃命中,湖人將比分扳成29-29。比斯利暴扣還以顏色,沃克投中三分,熱火重新取得優勢。不過此后主隊命中率下降,導致單節隻得18分,半場結束時他們以46-51落后。

  第三節還有10分09秒時,克拉克森三分命中,湖人以55-48保持領先。不過此后風雲突變,湖人再接下來的7分鐘時間內隻投中兩球,熱火趁勢大舉反擊,打出22-5的攻擊波,一舉以70-60取得兩位數優勢。戴維斯補籃得手,凱利“打四分”成功,湖人連得8分,但仍以73-76落后結束第三節。

  末節兩隊爭奪進入白熱化。林書豪送出妙傳,約翰遜完成空中接力,緊接著他又三分命中,將比分扳成78-78。本節過半時,林書豪中投命中后,湖人以88-85反超。可惜此后5分鐘內他們未能投籃命中,熱火打出6-0后以91-88反超。雙方差距幾度隻有1分。但懷特塞德在最后21秒拿下了5分,為熱火鎖定勝局。

(責編:實習生 邢煒煒、楊磊)

體壇熱點

視頻新聞

  1. 2020奔跑瞬間盤點,哪個觸動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國人
  3. 旅客心臟不適 乘務員跪地40分鐘守護

熱點排行

  1. 為民族復興創造良好人口環境(人民時評)
  2. 中共遼寧省委組織部公告
  3. 《求是》雜志發表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文章《…
  4. 全國政協委員學習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
  5. 人民網評:要始終堅持和弘揚全人類共同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