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納瓦羅:有信心進亞冠決賽 球隊充滿求勝欲望

2015年03月05日14:33  來源:齊魯晚報
 
原標題:卡納瓦羅:有信心進亞冠決賽 球隊充滿求勝欲望

  新華社悉尼3月4日體育專電(記者 曹楊 王浩明) 廣州恆大隊4日在悉尼帕拉馬塔體育場以3:2擊敗衛冕冠軍西悉尼流浪者隊。賽后,主教練卡納瓦羅表示滿意球隊的表現,並相信球隊有實力打進亞冠決賽。

  卡納瓦羅說,“今天是非常困難的一場比賽,我們之前做好了各方面的准備。我對今天球隊的表現很滿意,特別是球員的態度,比賽中注意力集中,充滿了求勝的欲望。”

  談及對亞冠聯賽的感受,卡納瓦羅表示:“我在迪拜待過一段時間,很了解西亞足球與東亞的足球風格是不一樣的。當然,在一個新的地方、新的國家一定要適應當地足球的風格。亞冠聯賽的水平很高,我相信通過努力,我們有實力打進今年亞冠的決賽。”

  最后卡納瓦羅坦言,希望有一天能夠去歐洲高水平聯賽執教,但目前自己的重心在恆大隊。“過去的四年裡,恆大隊在中超贏得了一切。如果我贏了,那沒什麼特殊的,我要做的就是繼續帶領球隊獲勝。”

(責編:實習生 邢煒煒、楊磊)

相關專題

體壇熱點

視頻新聞

  1. 2020奔跑瞬間盤點,哪個觸動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國人
  3. 旅客心臟不適 乘務員跪地40分鐘守護

熱點排行

  1. 為民族復興創造良好人口環境(人民時評)
  2. 中共遼寧省委組織部公告
  3. 《求是》雜志發表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文章《…
  4. 全國政協委員學習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
  5. 人民網評:要始終堅持和弘揚全人類共同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