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控足球隊海外拉練 替補出戰和烏超第三名戰平

2015年03月05日15:24  來源:北京晚報
 
原標題:北控足球隊海外拉練 替補出戰和烏超第三名戰平

  土耳其當地時間3月4日中午11點,北控足球隊在安塔利亞進行了海外拉練的第三場熱身賽,面對烏克蘭超級聯賽排名第三的迪尼普·第聶伯羅彼得羅夫斯克隊,以全替補出戰的北控隊最終和對手3比3戰平。

  由於之后要對陣實力強大的俄羅斯球隊聖彼得堡澤尼特,所以和迪尼普的比賽,斯塔諾派出了替補陣容。開場僅10分鐘,北控隊率先取得進球。崔仲愷在前場積極搶斷成功,將球傳到禁區,溫志豪包抄射門,1比0。五分鐘后,北控卷土重來,迪尼普隊在自己后場犯規,崔威一個快發定位球,靳輝邊路插上傳中,對手自擺烏龍,2比0。連失兩球的迪尼普隊開始加強進攻,並在上半時結束前,利用遠射扳回一球。下半時開始后,迪尼普的攻勢更猛,第55分鐘,他們利用角球的機會再入一球,將比分扳成2比2。被追回兩球的北控隊,在不久之后由溫志豪遠射再下一城,但終場前對方任意球得分,將比分鎖定在3比3。北京時間今晚11點,球隊將面對土耳其拉練的最后一個對手聖彼得堡澤尼特預備隊。(劉大偉)

(責編:實習生 邢煒煒、楊磊)

體壇熱點

視頻新聞

  1. 2020奔跑瞬間盤點,哪個觸動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國人
  3. 旅客心臟不適 乘務員跪地40分鐘守護

熱點排行

  1. 為民族復興創造良好人口環境(人民時評)
  2. 中共遼寧省委組織部公告
  3. 《求是》雜志發表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文章《…
  4. 全國政協委員學習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
  5. 人民網評:要始終堅持和弘揚全人類共同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