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女排公開課郎平抓攔網 稱最后名單仍未確定

2015年03月05日15:32  來源:新民晚報
 
原標題:中國女排公開課郎平抓攔網 稱最后名單仍未確定

  中國女排昨天在北京進行了一堂公開訓練課。由於目前中國女排的陣容相對龐大。因此,誰去誰留,引人關注。對此,中國女排主教練郎平表示:“通過兩三個星期的觀察,每個組的教練還要商量。但最后名單還沒定,這兩天還在考慮。”

  昨天的公開課從上午9點開始,一直到中午12點半結束。對於訓練時間比較長,郎平表示:“現在參加集訓的人比較多,訓練常常要延長到12點半到1點。”

  在昨天上午的訓練中,部分訓練內容是攔網。在訓練間隙,郎平讓兩位副攻楊珺菁與顏妮點評了自己的表現。郎平說:“這三個星期,每天基本上都在練攔網。其實,我們攔網潛力比較大。但是,我們在攔網的意識和移動上是不夠的,所以需要強化。”

  二傳魏秋月在美國手術后恢復情況備受關注。昨天,魏秋月進行了簡單的傳球訓練。對於魏秋月的恢復情況,郎平表示:“魏秋月現在還是在按照正常的節奏在走,現在我們沒讓她太著急。”

  對於今年的亞錦賽,郎平表示必須認真對待,“在亞洲我們沒有絕對優勢,上一屆亞錦賽我們名列第四位,前三名實力都非常強,很有特點,她們的特點是我們的弱點。所以我們必須認真准備。”

  幾天后,中國女排將前往漳州進行下一階段訓練。

(責編:實習生 邢煒煒、楊磊)

體壇熱點

視頻新聞

  1. 2020奔跑瞬間盤點,哪個觸動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國人
  3. 旅客心臟不適 乘務員跪地40分鐘守護

熱點排行

  1. 為民族復興創造良好人口環境(人民時評)
  2. 中共遼寧省委組織部公告
  3. 《求是》雜志發表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文章《…
  4. 全國政協委員學習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
  5. 人民網評:要始終堅持和弘揚全人類共同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