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平:下一步訓練強度增大 相信全隊會珍惜機會

2015年03月05日16:34  
 
原標題:郎平:下一步訓練強度增大 相信全隊會珍惜機會

  昨天上午,郎平指揮的中國女排在京舉行了媒體公開課,這是繼2014至2015賽季聯賽結束后短暫集中和春節放假歸來后,中國女排人員最齊整的一次公開亮相,下一步全隊將開赴南方進行大運動量訓練,郎平准備動真格的了。

  由於聯賽結束后,隊員相對比較疲憊,郎平決定在北京進行短暫休整和訓練,主要以身體恢復為主,同時郎平對新入選的新人加以觀察。本著人文關懷,郎平給姑娘們春節放了3天假,歸來后繼續在京集訓。

  剛從美國成功做完膝部手術的二傳手魏秋月開始和全隊合練,她表示手術很成功,接下來將在郎指導的調教下進行針對性訓練。春節假期歸來后,大家在北京的訓練也比較輕鬆。下一步,郎平將重新考慮集訓名單,有些球員將暫時離開國家隊,郎平會將全隊拉到南方進行上量訓練。

  郎平表示:接下來的上量訓練是今年僅有的一次了,因為亞錦賽5月開打,隨后還有一系列比賽,傳統的女排世界杯賽從往年的11月提前到8月,這也是2016年奧運會資格賽,所以后面都是比賽了,而且比賽任務很重,更是受到了全國球迷的高度關注,訓練僅是調整和輔助。所以,下一步的訓練強度會增大,相信全隊都會珍惜這樣的機會。”

(來源:拉薩晚報)

體壇熱點

視頻新聞

  1. 2020奔跑瞬間盤點,哪個觸動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國人
  3. 旅客心臟不適 乘務員跪地40分鐘守護

熱點排行

  1. 為民族復興創造良好人口環境(人民時評)
  2. 中共遼寧省委組織部公告
  3. 《求是》雜志發表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文章《…
  4. 全國政協委員學習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
  5. 人民網評:要始終堅持和弘揚全人類共同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