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綜合>>射擊
人民網>>體育>>正文

中國飛碟選手射落兩個奧運席位 1射擊隊已獲11席

2015年03月10日13:44  來源:新華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中國飛碟選手射落兩個奧運席位 1射擊隊已獲11席

新華網北京3月10日體育專電 本賽季國際射聯射擊世界杯系列賽揭幕戰——墨西哥站(飛碟)當地時間9日落幕。中國選手在男子雙多向和女子雙向項目上各收獲一個裡約奧運會參賽席位。

墨西哥站共進行5個奧運會飛碟項目的角逐。37歲的老將胡斌淵在男子雙多向金牌爭奪戰加賽中惜敗,獲得亞軍,並奪下一張奧運會入場券。在女子雙向比賽中,山東“姐妹花”魏寧和魏萌攜手晉級決賽。妹妹魏萌最終拼得銅牌和一個奧運席位,老將魏寧獲得第五名。

這是中國飛碟項目獲得的第一批裡約奧運會入場券。這樣,中國射擊在15個奧運項目上已經收獲11個席位。去年的世界錦標賽上,10個步槍和手槍項目拿到了9個席位。

世界杯下一站將於當地時間19日在阿聯酋揭幕,中國飛碟選手將繼續沖擊奧運門票。步槍和手槍項目的賽季第一站世界杯將於4月在韓國舉行

(責編:實習生 邢煒煒、楊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