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體育產業
人民網>>體育>>正文

國家體育總局舉行體育產業座談會

2015年03月16日15:07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3月16日電 (溫靜)據國家體育總局官網報道,為進一步貫徹落實國務院《關於加快發展體育產業 促進體育消費的若干意見》(以下簡稱《意見》),推動我國體育產業加快發展,3月11日至12日,國家體育總局在京組織召開體育產業專項研討座談會。

會議邀請國家發改委、公安部、科技部、工信部、國家旅游局等有關部門,以及體育產業領域知名企業家、媒體界負責人與投資機構代表,就競賽表演業、體育用品業、健身休閑業三個主題展開研討座談。國家體育總局經濟司司長劉扶民、國家體育總局裝備中心主任李樺、中國體育報業總社社長涂曉東出席座談。

劉扶民指出,如何在新形勢下,借助歷史發展新機遇,把體育產業做大做強,使體育產業發揮最大功能,在穩增長、調結構、惠民生中發揮更大作用,是未來體育產業工作的重點。此次座談是為了聽取大家的意見和建議,了解各方訴求及市場發展狀況,為下一步出台《意見》配套細則提供參考依據。

在會上,對於如何貫徹《意見》,推動我國體育產業快速發展,參會代表們紛紛建言獻策。

(責編:溫靜、楊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