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羅贊21+7猛龍兩連勝 馬丁37+7森林狼六連敗

2015年03月19日10:52  來源:中國僑網
 
原標題:德羅贊21+7猛龍兩連勝 馬丁37+7森林狼六連敗

  中新網3月19日電 北京時間今天上午,NBA常規賽繼續進行。猛龍主場迎戰森林狼,最終他們105-100戰勝對手。

  猛龍二連勝。德羅贊拿下21分7個籃板,瓦蘭修納斯15分15個籃板,羅斯15分。替補出場的帕帕特森14分,瓦斯奎斯11分5次助攻。

  森林狼六連敗。馬丁拿下37分7個籃板,維金斯15分,盧比奧隻得2分,此外還有8個籃板和8次助攻。替補出場的巴丁格19分8個籃板。

  上半場,雙方打得不相上下,以54平進入半場休息。猛龍在第三節發力,單節贏了森林狼7分,第四節開始后不久,猛龍91-81領先了兩位數。森林狼連得7分,將比分追成88-92。

  巴丁格中投得手后,森林狼將比分追成96-98。猛龍關鍵時刻不手軟,打出一波7-2,瓦茲奎斯三分命中后,猛龍105-98領先。馬丁突破上籃還以一球后,雙方都沒有再得分,最終森林狼5分之差輸掉比賽。

(責編:實習生 邢煒煒、楊磊)

體壇熱點

視頻新聞

  1. 2020奔跑瞬間盤點,哪個觸動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國人
  3. 旅客心臟不適 乘務員跪地40分鐘守護

熱點排行

  1. 為民族復興創造良好人口環境(人民時評)
  2. 中共遼寧省委組織部公告
  3. 《求是》雜志發表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文章《…
  4. 全國政協委員學習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
  5. 人民網評:要始終堅持和弘揚全人類共同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