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
人民網>>體育>>正文

新秀榜:諾埃爾超越維金斯 布萊克上榜

2015年03月26日08:38  來源:NBA中國官網  手機看新聞

北京時間3月26日,NBA官網公布了最新一期的新秀排行榜。內倫斯-諾埃爾超越安德魯-維金斯位居榜首,后者暫居次席。埃爾弗裡德-佩頓穩坐第三,扎克-拉文排名上升,塔裡克-布萊克本周殺進前十,重返榜單。

1、內倫斯-諾埃爾 76人(上周排名:2)

諾埃爾的場均籃板依舊是新秀榜第一,同時他的場均得分位居新秀榜第六位,盡管他的投籃命中率有待商榷,但這足矣讓他超越維金斯成為頭名。全明星周末過后,諾埃爾的投籃命中率為48.6%,這對於一個內線而言並不是合格的數據,但綜合來看,他在防守端的表現足矣掩蓋進攻端的疲軟。

2、安德魯-維金斯 森林狼(上周排名:1)

維金斯丟掉第一寶座並不是諾埃爾足夠優秀,最近維金斯的投籃命中率持續低迷,今年1月他的投籃命中率為47.1%、二月份投籃命中率為45.7%、本月他的投籃命中率下滑至42.3%。值得一提的是,他的三分球依舊遲遲無法找到感覺,所幸常規賽還未結束,維金斯仍有機會重奪榜首。

3、埃爾弗裡德-佩頓 魔術(上周排名:3)

佩頓近期表現火熱,他成為了聯盟近18個賽季以來首個連續拿到三雙的新秀﹔但這還不是最主要的,佩頓最近6場常規賽裡有5場比賽至少送出8次助攻,同時他在這6場常規賽中共計送出56次助攻,失誤僅有22次。這樣的效率足矣躋身聯盟前十。

4、尼克拉-米羅蒂奇 公牛(上周排名:4)

米羅蒂奇在進攻端的表現有目共睹,在剛剛結束的13場常規賽裡,他有7場比賽至少得到20分,三月比賽至今,他場均可以得到21分。但米羅蒂奇的投籃命中率並不出色,40.7%的投籃命中率和31%三分球命中率隻能說一般般。讓我們來看看米羅蒂奇在防守端的表現,在剛剛結束的8場常規賽裡,他場均可以得到8.8個籃板球,這是個值得欣慰的數據。

5、約瑟夫-紐基奇 掘金(上周排名:5)

傷病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紐基奇的發揮。但控制犯規與身體無關,這更多的是對籃球智商的考量。最近他多次在下半場開局就身背四次犯規。

6、喬丹-克拉克森 湖人(上周排名:6)

克拉克森在三月份的表現堪稱華麗,拜倫-斯科特很信任克拉克森。在本月結束的12場常規賽裡,他共計出場369分鐘,這已經比任何一個月至少多出94分鐘的時間。別忘了,湖人本月還有4場常規賽呢。

7、馬庫斯-斯瑪特 凱爾特人(上周排名:7)

斯瑪特近期的表現隻能說中規中矩,但不可否認斯瑪特的身體素質讓人過目難忘。1米93的身高搭配著100公斤的體重,斯瑪特的沖擊力毋庸置疑。身為一名21歲的新秀,他場均可以送出3.3次助攻,這足夠証明斯瑪特的潛力。

8、扎克-拉文 森林狼(上周排名:9)

全明星扣籃大賽讓拉文名揚天下,但這並不是最主要的。想想扎克-拉文搭配裡奇-盧比奧的后場組合,森林狼的未來一片光明。拉文本月在20英尺之外的投籃命中率為47.7%,這是一個不小的進步。

9、博揚-博格達諾維奇 籃網(上周排名:10)

博揚沒有諾埃爾和佩頓那樣出色的數據,但他本月的表現也算穩中上升。51.4%的投籃命中率和42.9%的三分球命中率足以証明博揚有能力獲得更高排名。

10、塔裡克-布萊克 湖人(上周排名:未上榜)

布萊克與胡德就能誰能上榜?后者本月三分球命中率達到42.6%,投籃命中率達到48.2%。正是胡德的爆發讓爵士在本月強勢崛起。但布萊克的貢獻也不能小覷,在剛剛結束的7場常規賽裡,布萊克場均可以得到7.6個籃板。

(責編:溫靜、楊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