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帥:張琳芃下周合練有望提前復出 曾誠令人憂

2015年03月29日07:38  來源:廣州日報
 
原標題:卡帥:張琳芃下周合練有望提前復出 曾誠令人憂

  上周日主場戰平長春亞泰之后,疲勞的廣州恆大獲得了難得的三天休息時間。從2月亞冠小組賽開局至今,廣州恆大在6場比賽(3場亞冠、3場中超)取得5勝1平,結果令人滿意,但其實球隊在這些比賽中都是踉蹌前行,原因是傷病太多。幸運的是,盡管還有多名主力在傷病名單中,但他們的康復情況都相當順利。

  恆大的下一場比賽是4月3日客場對陣河南建業,之后是4月7日亞冠小組賽客場對陣鹿島鹿角。如果能擊敗鹿島鹿角,恆大就能以四連勝的佳績提前獲得H組出線權。經歷亞冠主場對陣鹿島鹿角的4比3苦戰,中超又戰平亞泰終止連勝步伐,廣州恆大的這次日本客場征程已不再被一致看好。如果這段時間傷員能及時康復,將給廣州恆大帶來巨大的助力和士氣鼓舞。

  鄒正可能是最接近復出的傷員,在昨日傍晚的訓練中,他已經在進行單獨的有球訓練。鄭智、張琳芃在訓練中簡單進行熱身,隨后在健身房進行訓練。鄭智在客戰鹿島鹿角的比賽中復出應該沒什麼問題,張琳芃此前預計在5月中下旬復出,但目前看來,他有機會提前復出。廣州恆大此次重新集結的時間是3月26日,當天張琳芃就已經參加了有球訓練。“所有傷病球員的恢復都很不錯,張琳芃下周就可以參加合練了。”主帥卡納瓦羅顯然也心情不錯。

  曾誠可能是傷員中最令人擔心的,他昨天在訓練中出現的時間很短,只是在場邊慢跑后就離開。曾誠4月中上旬復出沒有太多疑問,但更讓人擔憂的並非他的顴骨傷勢,而是這次受傷帶來的心理影響。

 

(責編:林露、熊旭)

體壇熱點

視頻新聞

  1. 2020奔跑瞬間盤點,哪個觸動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國人
  3. 旅客心臟不適 乘務員跪地40分鐘守護

熱點排行

  1. 為民族復興創造良好人口環境(人民時評)
  2. 中共遼寧省委組織部公告
  3. 《求是》雜志發表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文章《…
  4. 全國政協委員學習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
  5. 人民網評:要始終堅持和弘揚全人類共同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