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
人民網>>體育>>正文

李根入國家隊了卻心願 與北京隊續約還在談

周磊

2015年03月30日08:23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李根入國家隊了卻心願

  李根、方碩和翟曉川等3名北京隊球員昨天前往天壇公寓報到,下周他們將和國家隊一起去海埂進行訓練。

  進入休賽期以來,各種流言滿天飛,昨天網上有消息稱,新疆給李根開出了3年2200萬元的合同,但他拒絕了這一報價,決定留守北京。昨天記者詢問閔鹿蕾時,他表示,李根續約北京隊一事還在談判,“既然是合同,很多細節就得去談,現在還在進行中”。而李根下午參加完一個活動后,和方碩一起前往天壇公寓,在談到新疆為自己開出肥約的傳聞時,李根表示,“我隻能一笑了之,要真簽這麼多,我也高興”。

  在賽季中,李根表示,他一直等待國家隊的召喚,“這是光宗耀祖的事”。昨天來到集訓隊,李根也希望能脫穎而出,“算是了卻一樁心願,也抱著學習的態度來這裡訓練”。

(責編:楊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