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綜合
人民網>>體育>>正文

中國賽見面會小丁談變化 不再沉悶更愛說話

劉旭輝

2015年03月30日08:20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不再沉悶更愛說話

  昨天下午,北京汽車斯諾克中國公開賽舉行了球員見面會,會上衛冕冠軍丁俊暉談到了參加中國公開賽十年間最大的變化,他認為是比以前愛說話了。

  作為衛冕冠軍,丁俊暉自然是最受人矚目的。參加了十年中國公開賽,丁俊暉在2005年和2014年兩度奪得冠軍。談及這十年來的變化,丁俊暉說:“感覺自己還是不斷地在成長,也是不斷地努力實現一個個目標。從我打台球開始,我就沒有間斷和放棄過我的夢想,拿到世界第一,盡可能多地獲得一些賽事的冠軍。到目前為止,我每天都嚴格要求自己,認真地訓練,從來沒有鬆懈過。”對於自己這些年來最大的改變,丁俊暉說,應該是比以前更喜歡說話了,沒有像以前那麼沉悶了。

  去年的亞軍、澳大利亞人羅伯遜則說道:“去年獲得亞軍,如果今年再與丁俊暉遭遇,我至少要比去年發揮得更好,才有希望獲得勝利。”羅伯遜坦言,以往的斯諾克是英國人一統天下,自從丁俊暉和他的出現才改變了這一現狀,他希望以后有更多的比賽能與丁俊暉在決賽中相遇。

(責編:楊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