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綜合
人民網>>體育>>正文

田徑世錦賽網上門票銷售開啟 劉翔任世錦賽形象大使

2015年03月30日09:25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嘉賓們啟動售票
嘉賓們啟動售票

人民網3月30日電 (溫靜)北京時間3月29日,2015年北京國際田聯世界田徑錦標賽網上門票實時銷售開啟暨門票票樣發布儀式在國家體育場(鳥巢)金色大廳舉行,60萬張世錦賽門票面向全球公眾實時銷售。

國際田聯主席拉明-迪亞克,北京田徑世錦賽組委會主席、國家體育總局局長、中國奧委會主席劉鵬,北京田徑世錦賽組委會主席、北京市委副書記、市長王安順,國際田聯理事、北京田徑錦標賽組委會副主席、國家體育總局田徑運動管理中心主任、中國田徑協會副主席兼秘書長杜兆才,北京田徑世錦賽組委會副主席、北京市體育局局長李穎川,北京田徑世錦賽形象大使劉翔、世界越野和世界半程馬拉鬆冠軍杰弗裡-坎沃若等領導和嘉賓出席了開票儀式,並一同揭曉了本屆世錦賽的實物票版。

劉鵬在發布儀式上表示,“承辦世錦賽以來,組委會按照國際田聯的要求,對世錦賽展開了多方位的宣傳,希望今天的開票儀式,成為世錦賽票務銷售工作的良好開端,我們期待8月的鳥巢,有更多熱情的觀眾來現場感受田徑運動的魅力,一起為來自世界各地的運動員們加油助威,共同成為世錦賽中一道亮麗的風景。”

王安順在致辭中說,“田徑世錦賽是全球最富影響力的體育賽事之一,承辦這項賽事是北京的榮耀。今天的啟動儀式,標志著北京正式發出誠摯的邀請,熱忱歡迎所有熱愛田徑運動,關心支持世錦賽的朋友們,積極參與賽事,踴躍來京觀賽。當前,賽事籌備進入沖刺階段,我們將把今天的開票儀式作為新起點,嚴格履行辦賽承諾,按時完成場館建設改造,扎實推進賽事服務保障,全力做好賽事宣傳推廣,廣泛開展形式多樣的活動,為舉辦田徑世錦賽營造熱烈、健康、向上的良好氛圍,讓社會更加關注、踴躍參與北京田徑世錦賽。”

拉明-迪亞克表示,“我清楚記得,在世錦賽倒計時200天儀式上,劉翔一番動情的演講:‘田徑是運動之母,讓我們投入到母親的懷抱。’國際田聯對中國充滿信心,深信來自超過兩百個國家的兩千多名運動員,在8月來到北京的時候,會感受到最熱情的歡迎。”

為滿足各年齡段各階層的觀賽需求,普及田徑運動,組委會以“便民、惠民、利民”作為賽事票務政策的基本思想。自2015年2月3日(世錦賽開幕倒計時200天)12時面向公眾啟動提交門票預訂申請服務以來,觀眾參與田徑世錦賽熱情高漲,截至目前,組委會已接收來自全球30多個國家、國內各省市自治區及港澳台地區公眾提交的門票預訂單近千份,預訂門票金額超過1200萬元人民幣。

為了更加方便公眾購票,按照國際田聯的要求,自2015年3月29日12時起,啟動第二階段公眾門票實時銷售,全球公眾可以直接登錄田徑世錦賽官方票務網站http://ticketing.iaafbeijing2015.com,或登錄田徑世錦賽賽事官方網站http://www.iaafbeijing2015.com/賽事信息/票務信息頁面,注冊用戶,或通過購票熱線4006163333,實時購買門票。

在本銷售階段,面向全球公眾實時銷售看台散票和套票。其中,看台散票包括A/B/C三種票價,票價區間為:最低50元,最高500元﹔套票包括日通票、第一個周末套票、第二個周末套票、日場套票、晚場套票、工作日套票、開閉幕式套票、全程套票等8種,套票價格區間為:最低120元,最高3200元,以滿足公眾多樣的觀賽需求。

除開幕式看台散票和包含開幕式場次的4種套票(第一個周末套票、晚場套票、開閉幕式套票、全程套票)須經組委會在7個工作日內確認后方可付款外,其他15個場次的看台散門票及其他4種套票,先到先得,公眾網上實時購買並支付票款,系統確認。

為了向購買並出席開幕式場次的公眾提供更好的服務,確保儀式現場安全有序,按照組委會的規定,開幕式場次門票採取實名購票、實名轉讓、實名入場政策。具體規定請參見官方票務網站預訂須知與說明。

為了讓更多的公眾參與世錦賽,在本銷售階段,不分門票種類(看台散票/套票),不分價格區間,開閉幕式門票各限購3張,其他場次門票各限購5張,公眾每人購買門票總數不超過76張。

2015年3月28日12時后,組委會將不再接受公眾向組委會票務郵箱提交門票預訂申請。組委會在這個時間之前接收到的所有預訂申請都有效,組委會將會通過電子郵件形式,對第一階段所有預訂公眾進行逐一確認。接到組委會確認后,公眾須在指定時間內完成支付手續。

發布儀式現場,組委會還展示了由特許經營商北京華江文化發展有限公司開發制作的部分精美的特許商品。全部一百余款特許商品預計將在世錦賽倒計時100天時陸續推向市場。

下一頁
(責編:溫靜、楊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