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綜合
人民網>>體育>>正文

斯諾克中國公開賽開杆 丁俊暉狀態備受關注

2015年03月30日13:23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3月30日電(李碩 趙嘉琦)“北京汽車2015世界斯諾克中國公開賽”30日在北京大學生體育館正式開杆, 68名世界頂尖選手將通過六輪比賽爭奪冠軍,本賽季狀態低迷的丁俊暉能否衛冕成功備受關注。

今年斯諾克中國公開賽已經進入第11個年頭,由丁俊暉賽領銜的中國內地軍團蓄勢待發,於德陸、張安達、曹宇鵬、梁文博4人憑借排名直接入圍正賽, 3名“90后”趙心童、周躍龍、張永以及2名“00后”顏丙濤和袁思俊手持外卡爭奪進入首輪的資格。組委會表示希望通過中國公開賽,使更多的中國球手縮短與國外頂尖高手的差距,得到技術的提高和經驗的積累。

在賽前發布會的訪談環節中,國際台聯主席弗格森表示,台球有意申請成為2020年東京奧運會比賽項目,國際台聯從2008年起就致力於推動台球進入奧林匹克大家庭,經過多年的努力,希望在東京奧運會實現這一目標。

為了鼓勵更多的觀眾前往現場觀賽,本屆賽事票價從20元至2015元不等。目前,熱門選手的首輪比賽門票已接近售罄。

(責編:溫靜、楊磊)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