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治:已經准備好 何時復出要球隊決定

2015年03月30日08:04  來源:中國僑網
 
原標題:喬治:已經准備好 何時復出要球隊決定

  中新網3月30日電 據NBA中國官網消息,步行者球星保羅-喬治表示他已經做好了復出的准備,但何時復出還要等到球隊醫療組的批准。

  “我感覺很好,但是光我覺得好還是不夠的,”喬治在訓練結束后的採訪中說道。“要每個人都覺得好才行,這是我們正在等待的事情,因此每個人彼此達成一致。”

  自從去年夏天意外重傷以來,喬治還沒有參加過一場正式的比賽。今年NBA全明星周末期間,他希望能夠在3月份回歸。NBA季后賽將在下月開始,留給喬治的時間已經不多了。步行者隊最近情況不佳,過去8場比賽他們輸了7場。目前他們以31勝41負暫列東部第10位,距離第8的凱爾特人差了1個勝場。

  “看到他們(步行者)經歷低潮真的很難過。”他說道,“大約一周前,我還不是很擔心何時復出,因為他們當時打得很好。但現在,看到他們在場上掙扎,我很難繼續在場邊觀戰。我是球隊的一部分。”

  但與此同時,喬治說他會“順其自然”,並且每天繼續保持訓練,包括增加有氧訓練的量。“最艱難的部分是能夠讓我可以開始在球場上進行跑動,這樣才能進行一些有氧訓練。”他最后說道,“我在自行車上的訓練量隻有這些。有些事情我必須在場上才能完成。”

(責編:溫靜、胡雪蓉)

體壇熱點

視頻新聞

  1. 2020奔跑瞬間盤點,哪個觸動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國人
  3. 旅客心臟不適 乘務員跪地40分鐘守護

熱點排行

  1. 為民族復興創造良好人口環境(人民時評)
  2. 中共遼寧省委組織部公告
  3. 《求是》雜志發表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文章《…
  4. 全國政協委員學習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
  5. 人民網評:要始終堅持和弘揚全人類共同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