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
人民網>>體育>>正文

北京男籃否認用北京戶口留李根:純屬外界猜測

周磊

2015年03月31日07:54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北京男籃否認用北京戶口留李根:純屬外界猜測

  京華時報訊(記者周磊)北京隊與李根的續約談判近來備受關注,對於外界的一些傳聞,雙方都表示,目前合同還處於商談階段,並沒有什麼天價挖角之類的事情。

  賽季結束后,北京隊是否能留下李根,一直是外界關注的焦點。閔鹿蕾告訴記者,目前雙方還在談判,具體的細節不能一下就確定,至於拒絕其他球隊天價挖角的事情,他並不知情。昨天又有新消息傳出,稱北京隊將以380萬年薪與李根續約,並會給李根北京戶口。

  對此,北京隊副總袁超也表示不知情,“聯賽剛結束,我們一直忙著慶祝活動,明天隊裡還有慶功會,李根也去國家隊報到了,大家現在還沒有談這些細節。”袁超表示,目前具體的談判還在進行中,那些天價報價、給球員戶口之類的,都屬於外界猜測,他也無法評論,很多消息他也是從其他人那裡聽到,說明這些消息並不具備多少可信度。

(責編:趙竹青、馬麗)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