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人民網>>體育>>正文

韋德抽完積水狀態奇佳 率熱火擊敗活塞

2015年03月31日08:30  來源:北京青年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韋德抽完積水狀態奇佳

    在熱火隊與活塞隊比賽的前一天,“閃電俠”韋德為了緩解膝蓋的疼痛,進行了抽取積水的治療,而這也保証了他在昨日的比賽中有非常出眾的發揮,打了36分鐘,得到40分,並率隊109比102擊敗對手。

  熱火隊現在人手短缺,多名主力因為傷病不得不休戰,在球隊困難時刻,韋德必須要挺身而出。尤其是昨日比賽的最后一節,韋德多次殺入內線,造成對手殺傷,並在罰球線上沒有失手。韋德昨日總共獲得的40分中有19分來自第四節。

  韋德在賽后說:“因為大面積傷病,我們球隊的陣容不完整,這影響了我們的實力。這個時候,需要每名球員都做出比之前更多的貢獻,我只是做了我應該做的。”韋德用自己的行動來為其他隊友做出了表率,他也希望熱火隊能在賽季中走得更遠,現在熱火隊34勝39負,位列東部第七。(宋翔)

(責編:胡雪蓉、楊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