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人民網>>體育>>正文

上周東西部周最佳:洛佩茲&庫裡

2015年03月31日08:32  來源:NBA中國官網  手機看新聞

北京時間3月31日,NBA官方公布了上一周東西部最佳球員的人選,籃網的布魯克-洛佩斯和勇士的史蒂芬-庫裡分別當選。

大洛上周帶領籃網拿到了3勝1負的戰績,他場均可以得到東部最高的28.8分,還能貢獻東部排名第十的場均8.5個籃板,場均2.25次封蓋也排在東區並列第三,大洛場均命中率達到了57.8%,並且有兩場比賽命中率超過了6成。在對陣黃蜂的比賽中,他全場還拿到了34分10籃板3封蓋2搶斷的數據。

庫裡上周帶領勇士取得了4戰全勝的戰績,而且他們面對的對手還都是季后賽級別的球隊。庫裡上周場均得到西部第三多的30分,另外還能送出西部第二多的場均8次助攻,三分命中率達到了63.2%。在對陣開拓者灰熊的比賽中,他都拿到了得分和助攻的兩雙數據。

以下是兩人上周的精彩表現:

洛佩斯:

3月26日,對陣黃蜂,拿到了34分10籃板3封蓋,籃網91-88取勝﹔

3月28日,對陣騎士,拿到了20分9籃板,籃網106-98取勝﹔

3月30日,對陣湖人,拿到了34分11籃板4封蓋,籃網107-99取勝。

庫裡:

3月25日,對陣開拓者,拿到了33分10助攻,勇士122-108取勝﹔

3月28日,對陣灰熊,拿到了38分10助攻,勇士107-84取勝﹔

3月29日,對陣雄鹿,拿到了25分4籃板6助攻,勇士108-95取勝。

除了大洛和庫裡,其他獲得上周東西部最佳球員提名的有:丹尼斯-施羅德(老鷹)、尼克拉-米羅蒂奇(公牛)、詹姆斯-哈登(火箭)、德安德烈-喬丹、克裡斯-保羅(快船)、安東尼-戴維斯(鵜鶘)、拉馬庫斯-阿爾德裡奇(開拓者)、德馬庫斯-考辛斯(國王)、考伊-萊昂納德(馬刺)。

(責編:溫靜、楊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