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綜合
人民網>>體育>>正文

遼寧體育局全面調查奧運冠軍舉報教練事件

2015年03月31日08:20  來源:新京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遼寧體育局全面調查舉報事件

  據新華社電 遼寧省體育運動技術學院副院長楊進昨晚表示,關於奧運冠軍姚景遠舉報遼寧舉重隊主教練姜雪輝一事,遼寧省體育局已成立了由紀檢監察等部門組成的調查組,就舉報事件展開全面調查。

  3月27日晚,洛杉磯奧運會男子舉重冠軍、遼寧舉重隊教練姚景遠與女子舉重世界冠軍、原遼寧隊隊員孫彩艷共同署名,在網上發表了對遼寧舉重隊總教練姜雪輝的公開舉報信。舉報的內容是姜雪輝克扣隊員營養費,以及對其教練資格提出質疑。據了解,姚景遠已確認實名舉報信是自己和孫彩艷共同寫的,而姜雪輝則對克扣營養費和弟子兩次涉嫌興奮劑事件予以否認。

  遼寧省體育運動技術學院分管重競技項目的副院長楊進接受採訪時表示,實名舉報事件發生后,遼寧省體育局已成立調查組,包括紀檢監察部門和相關業務單位,從30日開始,已陸續對相關單位負責人和當事雙方進行約談。調查結果將及時對外發布。

(責編:胡雪蓉、楊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