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綜合
人民網>>體育>>正文

ATP邁阿密賽冷門迭爆 納達爾或跌出世界前四

孫嘉暉

2015年03月31日08:38  來源:廣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納達爾或跌出世界前四

北京時間昨天凌晨,ATP邁阿密大師賽展開男單第3輪爭奪,2號種子納達爾盡管挽救1個賽點,但仍以4比6、6比2和3比6不敵29號種子、同胞沃達斯科,生涯連勝后者13場后,如今遭遇2連敗。下周,穆雷有可能超越納達爾,將西班牙天王擠出世界前四的行列。

說起邁阿密止步第三輪,納達爾直言,“現在的問題並非與網球有關,與一個半月前相比,我的競爭力提升,但我在很多時候依然感到緊張,尤其是重要的時刻。”納達爾自我剖析道:“縱觀我的職業生涯,90%~95%的比賽都能控制自己的情緒,可是現在我做不到了,我不知道多久能擺脫心理問題。”

這讓人擔心納達爾能否在即將到來的紅土賽季“力挽狂瀾”。另外,納達爾表示,他現在還沒有到要去看心理醫生的地步。

(責編:楊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