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綜合
人民網>>體育>>正文

王毅會見國際奧委會主席巴赫

2015年03月31日09:14  來源:中華人民共和國外交部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王毅會見國際奧委會主席巴赫

  2015年3月30日下午,正在瑞士洛桑出席伊朗核問題外長會的外交部長王毅應邀前往國際奧林匹克博物館,會見國際奧委會主席巴赫。

  王毅表示,巴赫主席任職以來,銳意進取,開拓創新,為國際奧林匹克運動注入了新活力。巴赫先生也是中國人民的老朋友,相信你將為中國的奧林匹克事業作出新的貢獻。

  王毅表示,中華民族熱愛體育。隨著中國經濟的發展,一個全民體育時代即將到來。目前北京和張家口正在聯合申辦2022年冬奧會。在中國舉辦冬奧會,將帶動數以億計的中國民眾投身冬季體育項目,這既有利於弘揚奧林匹克精神,也能進一步普及推廣冰雪運動。中國完全有能力、也有條件舉辦一屆最精彩、最難忘的奧運盛會。

  巴赫表示,國際奧委會高度贊賞習近平主席倡導的全民體育理念。奧委會長期以來與中國進行了良好合作,希望並相信今后會得到進一步加強。

(責編:楊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