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聶遠和何睦三人涉嫌故意傷害罪被批捕

肖赧

2015年03月31日08:35  來源:北京青年報
 
原標題:高峰、聶遠和何睦三人涉嫌故意傷害罪被批捕

  昨天從上海傳來消息,上海黃浦區人民檢察院以涉嫌故意傷害罪對前國腳高峰、演員聶遠和何睦三人作出批准逮捕決定。

  本月初,前國腳高峰赴上海與朋友一起參加某綜藝節目。3月9日5時24分許,某電視台前主持人邱啟明因打車與出租車司機趙某等三人在上海市黃浦區新錦江大酒店門口發生口角,繼而發生身體摩擦,結果與邱啟明同行的高峰、演員聶遠等人很快趕到酒店大堂,對趙某實施毆打,導致趙某左眼眶兩處骨折,鼻部、肩胛等處不同程度損傷。警方隨即對參與肇事的幾人進行了尿檢,結果顯示高峰尿檢呈甲基苯丙胺陽性,高峰被懷疑涉嫌吸食冰毒,而高峰對吸食毒品的行為也供認不諱,他也因此被強制戒毒半個月。

  昨天,高峰、聶遠以及何睦三人因涉嫌故意傷害罪被批捕。至於高峰吸毒一事,據了解將被有關方面依法另行處理。

(責編:溫靜、楊磊)

體壇熱點

視頻新聞

  1. 2020奔跑瞬間盤點,哪個觸動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國人
  3. 旅客心臟不適 乘務員跪地40分鐘守護

熱點排行

  1. 為民族復興創造良好人口環境(人民時評)
  2. 中共遼寧省委組織部公告
  3. 《求是》雜志發表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文章《…
  4. 全國政協委員學習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
  5. 人民網評:要始終堅持和弘揚全人類共同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