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人民網>>體育>>正文

蓋伊被確診為腦震蕩 主帥:無緣對陣火箭

2015年04月01日08:44  來源:NBA中國官網  手機看新聞

北京時間3月31日,國王客場83-97不敵灰熊,今晚喬治-卡爾教練安排德馬庫斯-考辛斯輪休,魯迪-蓋伊在第三節因傷退賽,賽后被診斷為腦震蕩,他將缺席下月2日客場挑戰火箭的比賽。

魯迪-蓋伊今晚出場29分鐘,他全場18投10中得到全隊最高的24分4個籃板2次助攻1次搶斷和1次封蓋。本場比賽進行至第三節時,魯迪-蓋伊頭部撞到馬克-加索爾,隨后蓋伊離場。

魯迪-蓋伊在賽后接受採訪時表示,自己在與馬克-加索爾相撞后,一度產生昏厥現象。國王隊主教練喬治-卡爾在賽后接受採訪時表示,蓋伊已經接受了醫生的初步治療,現階段的診斷結果是腦震蕩,但蓋伊需要接受聯盟進一步的診斷,他會缺席國王下一場對陣火箭的比賽。

本場比賽結束后,國王遭遇兩連敗,球隊戰績為26勝47負,位居西部第13位。

魯迪-蓋伊本賽季代表國王參加了66場常規賽,他在場均35.5分鐘內可以得到20.8分5.9個籃板3.7次助攻和1次搶斷,這是魯迪-蓋伊9年職業生涯單賽季場均最高分。

(責編:溫靜、楊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