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會亞洲預選賽資格賽 國奧0失球晉級決賽階段

2015年04月01日09:10  來源:北京青年報
 
原標題:奧運會亞洲預選賽資格賽 國奧0失球晉級決賽階段

  在昨晚進行的裡約奧運會男足亞洲區預選賽資格賽第三輪角逐中,中國國奧隊以3比0完勝東道主老撾隊,從而以3戰進13球、無丟球的戰績獲得小組第一名,並打進U23亞洲杯正賽,暨裡約奧預賽亞洲區決賽階段。

  在前兩輪比賽角逐中,國奧隊曾先后以5比0的同樣比分戰勝蒙古隊、新加坡隊,不過由於老撾隊取得1勝1平,中國隊隻有到最后一輪結束后才能確定是否直接進入下一階段。在昨晚的比賽中,中國國奧隊依然以我為主,憑借良好的個人能力和整體配合佔據場面的絕對主動。開場僅僅18分鐘,常飛亞就助攻馮剛破門。第34分鐘,馮剛吊射疑似破門。下半時,中國國奧隊的控球優勢更為明顯,謝鵬飛、郭皓先后破門,幫助球隊鎖定勝局。

  3比0取勝老撾隊,中國國奧隊順利挺進U23亞洲杯暨巴西奧預賽亞洲區正賽。不過正如主教練傅博所言,國奧隊的考驗到下階段才算正式開始。據了解,隨著國奧隊以小組第一身份挺進U23亞洲杯決賽階段,球隊教練組也將按約定與中國足協繼續合作,合作期至少到奧預賽結束后。(肖赧)

(責編:實習生 邢煒煒)

體壇熱點

視頻新聞

  1. 2020奔跑瞬間盤點,哪個觸動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國人
  3. 旅客心臟不適 乘務員跪地40分鐘守護

熱點排行

  1. 為民族復興創造良好人口環境(人民時評)
  2. 中共遼寧省委組織部公告
  3. 《求是》雜志發表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文章《…
  4. 全國政協委員學習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
  5. 人民網評:要始終堅持和弘揚全人類共同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