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男籃奔赴海埂練三周體能 10名球員因故未前往

2015年04月02日07:42  來源:北京青年報
 
原標題:中國男籃奔赴海埂練三周體能 10名球員因故未前往

  本報訊(記者 宋翔)中國男籃昨日從北京啟程飛往昆明,他們將在海埂訓練基地進行為期三周的體能訓練。最新一期的中國男籃集訓總共有30名球員,但易建聯、韓德君、周琦等10名集訓球員,因故沒有隨隊前往。

  中國男籃到高原訓練已經成一個習慣,這次到昆明進行拉練主要還是為了能讓隊員們儲備體能,為后邊階段的技戰術訓練以及一系列比賽打下基礎。與去年相比,這次體能訓練的內容與籃球項目專項訓練更加貼近,並會根據不同隊員的情況而制定適合他們的訓練計劃。

  但在昨日出發的隊伍中沒有易建聯、周琦、韓德君等球員的身影。易建聯是因為近期將到美國進行特訓,並可能會在5月份歸隊﹔周琦則是要啟程前往美國,參加國際球員巔峰賽,他會在兩周后與國家隊會合﹔韓德君、李曉旭、西熱力江等球員,有的因為家庭原因,有的則是因為傷病,昨日並未隨隊前往。另外,北京隊三位集訓隊員李根、翟曉川與方碩,則是要等到周四在北京參加完北京隊與球迷的慶祝活動后,再出發前往昆明。

 

(責編:楊磊、胡雪蓉)

體壇熱點

視頻新聞

  1. 2020奔跑瞬間盤點,哪個觸動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國人
  3. 旅客心臟不適 乘務員跪地40分鐘守護

熱點排行

  1. 為民族復興創造良好人口環境(人民時評)
  2. 中共遼寧省委組織部公告
  3. 《求是》雜志發表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文章《…
  4. 全國政協委員學習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
  5. 人民網評:要始終堅持和弘揚全人類共同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