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電競大賽詳細賽程出爐 歷時278天總獎金1億元

2015年04月02日07:59  來源:北京日報
 
原標題:世界電競大賽詳細賽程出爐 歷時278天總獎金1億元

  本報訊(記者 黃志陽)2015年世界電子競技大賽(WCA)詳細賽程日前出爐,這份歷時278天的賽程顯示,電競高校爭霸賽、職業預選賽、全球公開賽、中國區公開賽總決賽、全球外卡賽將依次展開,最終從各項賽事中脫穎而出的精英將齊聚寧夏銀川,爭奪世界冠軍寶座和1億元人民幣總獎金。

  高校爭霸賽將於4月初啟動,競賽項目包括穿越火線、DOTA2、爐石傳說、三國殺等。全國80所高校的選手將通過校內賽、校際賽、大區賽的考驗,各賽區冠軍將參加中國區總決賽資格賽,競賽項目包括穿越火線、DOTA2、爐石傳說、三國殺等。

  職業預選賽將於4月中旬啟動。中國賽區的競賽項目包括穿越火線、坦克世界、DOTA2、爐石傳說和魔獸爭霸Ⅲ,各項目選手均將通過小組賽和淘汰賽爭奪中國區總決賽資格賽的參賽席位。職業預選賽海外賽區的競賽項目與中國賽區完全相同,每個項目各有1個進入世界總決賽的名額。

  全球公開賽將於8月啟動,賽事面向美洲、歐洲、中國、日韓東南亞四大賽區的所有電競玩家,其中國內各項目的省賽冠軍將晉級公開賽區域賽,而海外賽區比賽地點分別是德國科隆、韓國首爾、美國西雅等城市。

  國內預選賽事全部結束后,中國區總決賽將在10月底打響,依據各項目晉級世界總決賽的名額數進行淘汰賽和晉級賽,決出晉級世界總決賽的隊伍。全球外卡賽將於11月在瑞典開鑼,世界總決賽最后一批晉級名額將在那裡產生。

  決定世界冠軍歸屬的世界總決賽將於12月在寧夏銀川進行。屆時,中外頂尖職業選手及俱樂部將在那裡角逐世界冠軍寶座,並分享1億元人民幣的總獎金。

 

 

(責編:楊磊、胡雪蓉)

體壇熱點

視頻新聞

  1. 2020奔跑瞬間盤點,哪個觸動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國人
  3. 旅客心臟不適 乘務員跪地40分鐘守護

熱點排行

  1. 為民族復興創造良好人口環境(人民時評)
  2. 中共遼寧省委組織部公告
  3. 《求是》雜志發表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文章《…
  4. 全國政協委員學習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
  5. 人民網評:要始終堅持和弘揚全人類共同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