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本網原創
人民網>>體育>>正文

中國賽-丁俊暉5-1大勝 晉級16強為生日送大禮【3】

2015年04月02日08:17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丁俊暉在比賽中
丁俊暉在比賽中

人民網4月1日電 (溫靜)北京時間4月1日晚,2015年斯諾克中國公開賽在展開第二輪的角逐。在一場焦點戰中,丁俊暉發揮穩定,5-1大勝馬克-戴維斯,給自己的28歲生日送上一份大禮。1/8決賽,丁俊暉將迎戰威爾士“金左手”馬克-威廉姆斯。

賽后,丁俊暉說:“我覺得現在的自己不像以前有那種在比賽中有心裡很亂的感覺,我始終保持著一顆很堅定的心,我覺得沒有什麼能讓我去改變的我每天堅持訓練、在賽場上獲得勝利的信念。”

在戰勝馬克-戴維斯后,丁俊暉已經取得了兩連勝,在本場比賽中獲勝是否意味著丁俊暉已經擺脫了低迷的狀態呢?對此,丁俊暉笑著說道:“這個我不知道,我還希望一直贏比賽呢,不要有狀態的低迷期。”

能夠在生日獲勝,丁俊暉自然很開心。在參加完新聞發布會后,父母來到了丁俊暉的身后,他們三個人將手搭在了一起切蛋糕。

要聞推薦

世預賽亞洲區40強賽分檔確定 中國第7穩居第一檔

意媒曝娃哈哈集團欲收購AC米蘭股份

上一頁下一頁
(責編:溫靜、楊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