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體育產業
人民網>>體育>>正文

首家中國企業牽手皇馬 綠源助力中國電動車行業升級

2015年04月03日11:37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4月3日電 (記者陳晨曦)日前,在第十五屆中國北方國際自行車電動車展覽會上,綠源電動車召開了“2015年的戰略合作計劃及布局,暨綠領世界、冠軍同行主題新聞發布會”,綠源集團董事長倪捷、總經理胡繼紅以及皇馬體育部副主席布特拉格諾在會上正式宣布綠源與皇家馬德裡足球俱樂合作,成為其2015年度的贊助商,綠源也因此成為了首個簽約皇家馬德裡足球俱樂部的中國企業。

據了解,綠源和皇馬的這次跨界合作和綠源一直倡導的“足球運動”態度不無關系。綠源集團致力於足球運動的態度,做到不急功近利、關注少年足球、關注基層足球運動的種種實際舉措,打動了皇家馬德裡足球俱樂部,很容易便促成了雙方的合作。

綠源電動車作為創始者一直是行業的表率,引導行業的發展潮流,從產品技術創新研發到綠色健康的生活理念都為整個行業做出了不可磨滅的貢獻。可以說,綠源電動車就是電動車行業的領軍者。而皇家馬德裡足球俱樂部被譽為歐洲足壇的王者,世界足壇最成功的俱樂部之一。相信二者的合作可以在國際市場以及中國市場為彼此帶來更輝煌的成就。

在此次展會上,綠源集團同期發布了“綠源·皇馬家族”,該家族融合了綠源6大基地“高、精、新、尖”各系列產品的杰出代表,涵括了復古、簡約、時尚等多品類產品,無論從產品數量還是產品質量,都是冠軍級的表現。

(責編:溫靜、胡雪蓉)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