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
人民網>>體育>>正文

國安主場戰申花 曼薩諾目標贏球

2015年04月03日08:33  來源:北京晨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國安主場戰申花 曼薩諾目標贏球

中超聯賽今天重燃戰火,今晚7點35分,北京國安隊將在主場迎戰上海綠地申花。在昨天的賽前新聞發布會上,國安主帥曼薩諾表示,贏球是唯一目標。

傷情緩解 國安重視對手

主場迎來老對手上海申花,曼薩諾的態度是:“我們的對手在聯賽前三輪比賽中表現出色(申花目前以全勝戰績排在積分榜頭名),現在他們的狀態也非常好。但我們會延續自己之前頑強拼搏的作風,拿下比賽是我們唯一的目標。”他同時透露,自己了解京滬大戰的淵源,“我們在主場沒有不好好發揮的理由,一定會在這場比賽拿出最好的狀態。”

此前國安隊受到了傷病困擾,因此在上周的國際足聯比賽日過后,曼薩諾最慶幸的就是球員的身體狀態都不錯:“感謝上帝眷顧我們的球員,他們現在的身體和狀態都非常好。”於大寶近來是球迷關注的焦點,兩場國家隊比賽收獲兩個進球,這一表現也令國安主帥滿意:“大寶表現得很好,但並不是說一個球員在國家隊表現好,就要在俱樂部打主力,而應該是在俱樂部表現好,才能成為國家隊的主力。”

此外,昨天跟隨曼薩諾參加新聞發布會的是陳志釗,看來,他仍會在這場比賽中取代尚未傷愈的張呈棟出場。

客隊宣言 申花不會保守

昨天上海申花的安排有些出人意料——申花方面表示,將不會在工體進行賽前適應性訓練。因此,昨天隻有國安在工體內場進行踩場。

盡管從歷史交鋒來看,上海申花在工體戰績不佳,但球隊主帥吉洛表示,球隊在客場並不會保守,而是要力爭打好這場重要的比賽。申花外援卡希爾也在微博上表示:“為了明天的惡戰,我們這一周做足了准備,我們必須團結起來為此戰斗!再困難也要奮戰到底。”目前申花隊中也有傷情存在,球隊最佳射手恩裡克跟腱受傷,呂征則是在此前的訓練中大腿拉傷。也許在本輪與國安隊的交鋒中,申花的陣容會有所變化。

(責編:實習生 邢煒煒、楊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