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諾克中國公開賽-塞爾比、墨菲輕鬆進八強

2015年04月02日20:15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斯諾克中國公開賽-塞爾比、墨菲輕鬆進八強

  新華網北京4月2日體育專電(記者盧羽晨、鄭直)“大鯊魚”塞爾比和“魔術師”墨菲2日在北京汽車2015年世界斯諾克中國公開賽上攜手順利晉級八強,丁俊暉和“金左手”威廉姆斯、特魯姆普和希金斯將於晚間展開強強對抗。

  現世界第一塞爾比在北京大學生體育館一號台並未遭遇太多阻擊。雖然未能延續破百勢頭,不過塞爾比在首局稍加適應便單杆清台,並在休息前以3:1領先。雖然對手吉爾伯特隨后扳回一局,不過塞爾比此后轟出單杆65分,最終以5:2輕鬆晉級。

  “貼了膏藥感覺好多了,”塞爾比在賽后新聞發布會上說。開賽以來一直困擾他的肩頸傷似乎找到了解藥——貼膏藥。曾被傷痛困擾到連球台都差點趴不下去的塞爾比說,接下來會繼續膏藥配合拉伸療法,回家后好好鍛煉身體,希望世錦賽前能夠調回正常狀態。塞爾比將與米爾金斯會師四分之一決賽,后者以5:1淘汰懷特。

  中國公開賽是世錦賽前的最后一個排名賽。世錦賽正賽將於4月18日舉行,根據規定,世界排名前16位的選手將自動進入正賽,其余選手則必須先通過資格賽這一關。米爾金斯目前排名第17位,若想直接晉級正賽,這場四分之一決賽志在必得。

  “米爾金斯風格很開放,屬於攻擊型優秀球員。雖然他有贏我的能力,可是我也很想贏,”穩操世錦賽入場券的塞爾比表示,在比賽時他決不會因此退讓。

  墨菲是當日下午場最后一個結束戰斗的獲勝者。他以5:3淘汰瓊斯,將在下一場約戰馬福林。現世界排名第44位的馬福林“大爆發”,除了第三局被對手胡爾攻下一城外,其余比賽局局單杆“50+”,其中還包括一杆101分。

  與下半區相比,上半區的競爭更白熱。丁俊暉和“金左手”威廉姆斯、特魯姆普和希金斯將於2日晚間捉對激戰,兩場勝者還將爭奪四強席位。

(責編:溫靜、楊磊)

體壇熱點

視頻新聞

  1. 2020奔跑瞬間盤點,哪個觸動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國人
  3. 旅客心臟不適 乘務員跪地40分鐘守護

熱點排行

  1. 為民族復興創造良好人口環境(人民時評)
  2. 中共遼寧省委組織部公告
  3. 《求是》雜志發表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文章《…
  4. 全國政協委員學習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
  5. 人民網評:要始終堅持和弘揚全人類共同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