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暉:這段時間心態比較好 可以期待我衛冕

劉旭輝

2015年04月03日07:58  來源:京華時報
 
原標題:丁俊暉:這段時間心態比較好 可以期待我衛冕

  昨天,北京汽車斯諾克中國公開賽在大學生體院館戰罷第三輪,衛冕冠軍丁俊暉繼續保持著積極勢頭,轟出單杆103分,並以5比2力克馬克·威廉姆斯,挺進8強,丁俊暉將對陣希金斯和特魯姆普的勝者。

  丁俊暉與威廉姆斯之間,丁俊暉以11勝2平6負佔據明顯優勢。首局丁俊暉就展現了不錯的狀態,一杆68分后順利掌握主動,輕鬆拿下第一局的勝利。第二局威廉姆斯先上手,但是隨后丁俊暉抓住對手失誤,成功反超,64比54再下一城。第三局,威廉姆斯單杆91分扳回一局。第四局,丁俊暉打出單杆103分,再度將優勢擴大到兩局。此后的比賽,丁俊暉牢牢把握住主動,最終5比2大勝過關。

  談到取勝的原因,丁俊暉說:“其實我和他的交手戰績,我一直是佔優勢,今天打得比較有信心。而且我覺得這段時間我的心態會好一些,我不保証以后會怎樣。”已經打進了八強,在被問到是否期待奪冠時,丁俊暉說:“你們可以期待我衛冕,但是我隻想打好下一場比賽。”

(責編:溫靜、楊磊)

體壇熱點

視頻新聞

  1. 2020奔跑瞬間盤點,哪個觸動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國人
  3. 旅客心臟不適 乘務員跪地40分鐘守護

熱點排行

  1. 為民族復興創造良好人口環境(人民時評)
  2. 中共遼寧省委組織部公告
  3. 《求是》雜志發表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文章《…
  4. 全國政協委員學習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
  5. 人民網評:要始終堅持和弘揚全人類共同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