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得51分創個人生涯新高 美中不足有7次失誤

2015年04月03日08:51  來源:南方日報
 
原標題:哈登得51分創個人生涯新高 美中不足有7次失誤

北京時間4月2日,坐鎮主場的火箭隊迎來了國王隊的挑戰。本場比賽火箭隊多次打出得分高潮,一度建立起兩位數的領先優勢,但頑強的國王隊在考辛斯的帶領下屢次將分差縮小,不過“聯盟第一分衛”哈登整場瘋狂砍下職業生涯新高的51分,讓火箭隊將領先優勢保持到了最后。最終,主場作戰的火箭隊依靠哈登出色的表現以115比107擊退國王隊。

哈登本場表現近乎瘋狂,全場比賽,他一共砍下51分、8個籃板、6次助攻和3次搶斷。他三分球9中8,美中不足的是有7次失誤。

在第四節,國王隊曾打出強勢表現,末節開局一波16比4的攻勢將分差縮小至2分。但是,國王隊的逆轉希望又被哈登澆滅。整場扮演救世主角色的哈登,關鍵時刻先是命中三分球,隨后連續兩次突破得手,其中還包括一次“2+1”,哈登幫助火箭隊重新擴大領先優勢。賽后哈登說:“如果需要我去進攻,我就會去做,如果不需要,我就會去助攻,去尋找處在空位的隊友,然后把球傳過去。”

在霍華德缺陣的情況下,火箭的球員雖然沒能阻擋住考辛斯,但是也合格地完成了既定任務。頂替霍華德首發出場的喬伊·多西拿到7分、11個籃板。瓊斯在肺部受傷缺席6場比賽之后,在2日回歸,並送出職業生涯新高的7次封蓋。“我感覺不錯,我想成為球隊的籃筐保護者,我看到了我們在對陣猛龍的比賽中內線的劣勢,我感覺我們需要一個大個子在內線。”瓊斯在賽后說道。

贏下本場比賽后,火箭隊排名西部第3。而國王隊則收獲三連敗。

(責編:實習生 邢煒煒、楊磊)

體壇熱點

視頻新聞

  1. 2020奔跑瞬間盤點,哪個觸動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國人
  3. 旅客心臟不適 乘務員跪地40分鐘守護

熱點排行

  1. 為民族復興創造良好人口環境(人民時評)
  2. 中共遼寧省委組織部公告
  3. 《求是》雜志發表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文章《…
  4. 全國政協委員學習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
  5. 人民網評:要始終堅持和弘揚全人類共同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