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暉險勝希金斯進四強 從一輪游變一發不可收

2015年04月04日15:34  來源:新民晚報
 
原標題:丁俊暉險勝希金斯進四強 從一輪游變一發不可收

  丁俊暉的比賽原本在央視轉播日程中,但由於與中超京滬大戰撞車,丁俊暉被“舍棄”。這一“舍”,卻成全了小丁的“得”。“完全沒壓力,放鬆打比賽。”事實上,丁俊暉與希金斯兩人都以鬆弛的心理狀態應戰,奉獻了一場精彩的對攻大戰。兩人在比賽中四度戰平,其間丁俊暉還完成過一杆破百。決勝局,兩位高手連連出現低級失誤,你來我往向對方贈送得分良機,卻又各自浪費。最終幸運女神站在丁俊暉這一邊,在這局混亂不堪的比賽中他笑到了最后。“最后一局,我們都犯了許多莫名其妙的失誤,但老天選擇了丁俊暉。”不服氣的希金斯開著玩笑抱怨。

  四強,已是習慣一輪游的丁俊暉久違的好成績。“我自己也沒想到今天的運氣會這麼好。當困難出現的時候,有時你需要做的不是太糾結於如何早日獲得勝利,而是安安靜靜地如常練球,你想要的東西便會自然而然地來到。”丁俊暉的半決賽對手將是世界排名第56位的威爾森。

  本報記者 華心怡

(來源:新民晚報)

體壇熱點

視頻新聞

  1. 2020奔跑瞬間盤點,哪個觸動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國人
  3. 旅客心臟不適 乘務員跪地40分鐘守護

熱點排行

  1. 為民族復興創造良好人口環境(人民時評)
  2. 中共遼寧省委組織部公告
  3. 《求是》雜志發表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文章《…
  4. 全國政協委員學習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
  5. 人民網評:要始終堅持和弘揚全人類共同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