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爾西險勝斯托克繼續領跑 阿森納勝利物浦升至次席

2015年04月05日09:12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切爾西險勝斯托克繼續領跑 阿森納勝利物浦升至次席

  新華網倫敦4月4日體育專電(記者王子江)斯托克城隊查理·亞當60米外的吊射進球成為本輪英超最精彩入球,但4日主場作戰的切爾西盡快從這個進球的震驚中恢復,最終2:1擊敗對手,繼續領跑。

  阿森納在酋長球場4:1擊敗利物浦,取得聯賽七連勝,超過曼城升至第二位,但仍落后少賽一場的切爾西7分。曼城將在6日與水晶宮交鋒。

  切爾西在第39分鐘憑借阿扎爾的點球取得領先。5分鐘后,亞當在本方半場中圈弧頂附近吊射,站在禁區外的切爾西門將庫爾圖瓦回身扑救不及,球飛入大門,1:1。這一進球讓人聯想起貝克漢姆1996年對陣溫布爾登隊時的神奇遠射。

  “藍軍”下半場佔據領先,第62分鐘,阿扎爾突入禁區妙傳左路,無人防守的雷米輕鬆破門。最終,切爾西以2:1取勝。

  切爾西主帥穆裡尼奧賽后說:“每一場勝利都是向奪冠前進了一步。”談到亞當的進球,他說:“這是每名優秀選手都希望攻入的進球。”

  阿森納上半場前37分鐘佔盡優勢,但得勢不得分,但他們在之后的8分鐘裡連進三球,貝萊林右路突入禁區后射入遠角,隨后厄齊爾任意球直接破門,桑切斯禁區前沿勁射入網,3:0。

  代理隊長亨德森在76分鐘時憑借點球為利物浦扳回一分,但很快“紅軍”再受打擊,埃米雷·坎被紅牌罰下,吉魯在最后時刻遠射將比分變成4:1。

  “這是相當偉大的一天。這場勝利對我們非常重要,”溫格賽后說。

  這是利物浦輸給曼聯后遭遇的連續第二場失利,本場過后他們排名位居第五,落后曼城7分。主帥羅杰斯說:“今天是非常失望的一天,我們的防守在關鍵時刻非常糟糕。”

  曼聯當天3:1戰勝阿斯頓維拉,落后阿森納一分列第三,本賽季的“黑馬”南安普敦0:1不敵埃弗頓,名列第六。其他幾場比賽中,墊底的萊斯特2:1擊敗西漢姆聯隊﹔斯旺西3:1勝赫爾城隊﹔女王公園巡游者4:1戰勝西布羅姆維奇隊,從倒數第二的位置上升一位,保級形勢依舊嚴峻。

(責編:溫靜、楊磊)

體壇熱點

視頻新聞

  1. 2020奔跑瞬間盤點,哪個觸動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國人
  3. 旅客心臟不適 乘務員跪地40分鐘守護

熱點排行

  1. 為民族復興創造良好人口環境(人民時評)
  2. 中共遼寧省委組織部公告
  3. 《求是》雜志發表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文章《…
  4. 全國政協委員學習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
  5. 人民網評:要始終堅持和弘揚全人類共同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