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東北德比戰和氣收場 遼足2勝2平保持不敗

2015年04月05日09:35  來源:京華時報
 
原標題:中超東北德比戰和氣收場 遼足2勝2平保持不敗

昨天,遼足隊員秦升(右)和亞泰隊員杜震宇在比賽中拼搶。新華社發

  昨天下午,在一場引人關注的中超東北德比戰中,主場作戰的遼足2比2與長春亞泰戰成平手,遼足目前開局2勝2平保持不敗。

  上半場開始僅37秒,杜震宇率先進球,第41分鐘詹姆斯轉身抽射扳平比分,下半場第70分鐘,馬祖進球亞泰再度領先,第83分鐘替補上場的胡延強幫助遼足扳平比分。

  賽后,遼足主帥陳洋表示:“這場比賽能夠在兩度落后的情況下兩度扳平,可見整個球隊的精神狀態還是非常讓人滿意的,這也說明年輕球員正在快速成長。我們這個賽季的目標還是打攻勢足球,相信球隊陣容整齊之后,遼足的攻擊力會更強。”

  亞泰主帥高敬剛賽后表示:“都是東北球隊,在場上拼得很凶,大家都想獲勝。長春亞泰本賽季是一支年輕球隊,調整很大,我們與強隊還有一定距離。”(記者鄭小龍)

(責編:溫靜、楊磊)

體壇熱點

視頻新聞

  1. 2020奔跑瞬間盤點,哪個觸動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國人
  3. 旅客心臟不適 乘務員跪地40分鐘守護

熱點排行

  1. 為民族復興創造良好人口環境(人民時評)
  2. 中共遼寧省委組織部公告
  3. 《求是》雜志發表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文章《…
  4. 全國政協委員學習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
  5. 人民網評:要始終堅持和弘揚全人類共同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