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城隊顧超范曉冬場上爭吵 主教練:比賽壓力引起

2015年04月05日11:35  來源:錢江晚報
 
原標題:綠城隊顧超范曉冬場上爭吵 主教練:比賽壓力引起

  昨日清明,重慶天清氣朗,氣溫30攝氏度,舒適到讓人感覺這就是一個戀愛的季節——但早就殺紅眼的綠城隊可不這麼認為。

  下半場,綠城2:1領先時,場上的一幕讓所有人都驚呆了。領先的一方中顧超和范曉冬居然吵了起來。兩人都怒氣沖沖,那一刻場上到底發生了什麼?

  在綠城2:1反超比分后,重慶力帆發起猛烈反扑,此役綠城的場上隊長顧超前扑后擋,遠射、近挑、頭錘,都被他一一化解,可就在比賽即將結束前,力帆隊再次獲得角球,而且差點在前點獲得破門機會。

  等皮球出界后,怒氣沖天的顧超便指責負責防守前點的范曉冬失位,而范曉冬昨晚面對重慶力帆的新科國腳張池明已經拼盡全力,當時正處於“殺得性起”的狀態,聽到顧超的指責自然不服,兩人隨即發生爭吵,如果不是隊友和裁判勸解,說不定還會動手。

  不過賽后在更衣室兩位綠城老將便已經和解,顧超說:“沒什麼事,就是當時比較急,擔心最后關頭球隊頂不住。我們都是為了球隊好,再說我和曉冬是老兄弟了,肯定沒關系的,請大家放心!”

  對於球員在場上差點起“內訌”,主教練特魯西埃又該怎麼判?

  法國老頭可“賊”呢,他壞壞地說:“這是比賽壓力引起的,是球員對自己的要求。而且這是一種很普遍的情況,比賽打到這種時候,球員發泄壓力會很直接,回到更衣室就沒事了。”

  他甚至還夸了兩句:“(相比輸球)我寧願看到這個沖突,因為說明我們的球員很認真,有責任心,願意在球場擔起指導隊友的責任……再說夫妻都有吵架的時候,不是什麼壞事情。”

  隊友互毆,對手拉架

  隊友之間在正式比賽場上內訌並不多見,最著名的就是2004-2005賽季英超賽場,紐卡斯爾聯與阿斯頓維拉的比賽中,“喜鵲”兩員大將鮑耶和代爾大打出手,結果被裁判雙雙罰出場外。有意思的是,居然是維拉的球員在一旁勸架。

  還是英倫賽場,2007-2008英格蘭聯賽杯半決賽次回合,北倫敦德比阿森納客場1︰5慘敗熱刺,打入一個烏龍的阿森納前鋒本特納和隊友阿德巴約發生口角,兩人先是互相推搡,阿德巴約還用頭撞了本特納。

(責編:溫靜、楊磊)

體壇熱點

視頻新聞

  1. 2020奔跑瞬間盤點,哪個觸動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國人
  3. 旅客心臟不適 乘務員跪地40分鐘守護

熱點排行

  1. 為民族復興創造良好人口環境(人民時評)
  2. 中共遼寧省委組織部公告
  3. 《求是》雜志發表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文章《…
  4. 全國政協委員學習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
  5. 人民網評:要始終堅持和弘揚全人類共同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