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女排備戰世錦賽 郎平微博表態:繼續努力提高

2015年04月05日11:41  來源:錢江晚報
 
原標題:中國女排備戰世錦賽 郎平微博表態:繼續努力提高

  昨天,在結束了第一階段在漳州的封閉集訓之后,郎平率領中國女排的隊員抵達寧波北侖進行第二階段封閉集訓,積極備戰亞錦賽。

  “第一階段福建漳州封閉訓練結束了,我們每天揮洒的汗水換來了進步和提高,這給了我們更多的鼓舞。我們將在浙江北侖開始今年第二期封閉訓練。孩子們,繼續努力提高!”這是郎平昨天中午發布的一條微博。

  中國女排備戰亞錦賽選擇在福建漳州和寧波北侖兩地進行封閉集訓。3月7日-4月3日,中國女排在福建漳州的集訓結束。姑娘們從昨天開始將在寧波北侖進行第二期封閉集訓。前往北侖的隊伍中包括惠若琪、朱婷、袁心玥、張常寧等主將,張曉雅、丁霞兩位后期入隊的隊員,另外入選了U23國家集訓隊的福建副攻鄭益昕、八一主攻劉晏含依然在列。

  5月20日至28日,女排亞錦賽將在北京和天津舉行,這是新一屆中國女排在2015年的第一項正式比賽。此次亞錦賽也是爭奪裡約奧運會入場券的一部分,亞錦賽前三名將獲得裡約奧運會亞洲區預選賽的參賽資格。

(責編:溫靜、楊磊)

相關專題

體壇熱點

視頻新聞

  1. 2020奔跑瞬間盤點,哪個觸動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國人
  3. 旅客心臟不適 乘務員跪地40分鐘守護

熱點排行

  1. 為民族復興創造良好人口環境(人民時評)
  2. 中共遼寧省委組織部公告
  3. 《求是》雜志發表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文章《…
  4. 全國政協委員學習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
  5. 人民網評:要始終堅持和弘揚全人類共同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