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人民網>>體育>>正文

鄧肯總得分超真理 馬刺終結勇士12連勝

2015年04月06日09:57  來源:NBA中國官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鄧肯總得分超真理 馬刺終結勇士12連勝

北京時間4月6日,NBA常規賽繼續進行,馬刺(51勝26負)迎7連勝,戰績與快船持平暫列西部第六,本場他們一度領先28分。

鄧肯喜迎裡程碑,本場他貢獻19分7籃板,生涯總得分達到25,890分,超越皮爾斯(25,872分)暫列得分榜第15位。倫納德26分7搶斷5籃板,丹尼-格林18分6籃板,帕克23分鐘貢獻8分5助攻﹔勇士12連勝被終結,庫裡24分6助攻,博古特與伊戈達拉各有10分。

季后賽臨近,馬刺露出崢嶸面目。面對聯盟第一的勇士,馬刺在首節就取得兩位數的優勢,全場一路領先。

倫納德三度投籃命中,馬刺以一波8-1開局,而勇士在比賽打了3分鐘后才首次投籃命中。倫納德此后繼續猛攻,本節過半時,馬刺以20-7拉開差距。勇士首節隻有庫裡投中一記三分,以17-31落后。

馬刺迅速擴大優勢,第二節過半時,以43-23領先了20分。庫裡還以三分,勇士打出一波7-0,但倫納德空中接力扣籃還以顏色,格林此后又投中三分,馬刺又逐漸拉開差距。以57-38遙遙領先。

庫裡第三節找到感覺,在不到3分鐘內投中3記三分球,在此期間一人拿下了13分,勇士將比分追成了53-67。伊戈達拉此后也連續命中三分,但勇士未能將差距縮小到個位數。三節過后,他們以67-89落后。

貝裡內利和吉諾比利相繼命中三分,馬刺打出8-0后,在第四節還有7分45秒時,馬刺以99-71遙遙領先,勝負失去懸念。

(責編:胡雪蓉、楊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