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人民網>>體育>>正文

喬治復出多方祝賀:歡迎回來!

2015年04月06日16:00  來源:NBA中國官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泡椒復出多方祝賀:歡迎回來!

  因傷休戰8個月之后,保羅-喬治在今天對熱火的比賽中復出了。聯盟各方都紛紛在社交網絡表達了自己的祝福。

  今天對我親密如兄弟的@yg_trece(泡椒的推特賬號)來說,絕對是美妙的一天!祝賀你!正如波波維奇之前所說的:“在戰斗中不在於參戰的狗的體型,而在於它們打斗的激烈程度。(It's not the size of the Dog in the fight, it's the size of the fight in the Dog。諺語,指斗志的決定性作用。)”歡迎歸來,PG13!——勒布朗-詹姆斯(騎士隊)

  歡迎回來,保羅-喬治!——安特托昆博(雄鹿隊)

  歡迎歸來@Yg_trece !——錢德勒-帕森斯(小牛隊)

  歡迎回來,保羅-喬治!——托比亞斯-哈裡斯(魔術隊)

  歡迎回來,@Yg_trece!!——賈馬爾-克勞福德(快船隊)

  很高興能看見泡椒重返賽場。——威爾森-錢德勒(掘金隊)

  很高興看到@Yg_trece 回歸,這很酷哦兄弟!——馬庫斯-索頓(太陽隊)

  很高興看到@Yg_trece 重返賽場!#WelcomeBackPG——史蒂芬-庫裡(勇士)

科比

  科比轉發了泡椒的推特

  在熱火的比賽結束之后,泡椒發推:“感謝你,印城!”

(責編:胡雪蓉、楊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