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傷號保羅·喬治即將復出 稱會慢慢變得更好

2015年04月06日09:14  來源:廣州日報
 
原標題:重傷號保羅·喬治即將復出 稱會慢慢變得更好

北京時間昨天,步行者球星保羅·喬治在個人社交網站上發出一張球鞋的照片,宣布自己將在美國當地時間周日的比賽中復出。喬治寫道:“比賽用鞋!是時候在周日晚上燃燒自己了!我已經等不及了!”

去年夏天,喬治參加美國男籃集訓時在拉斯維加斯進行的一場比賽中右腿重傷,當時他的腳別到了籃架底部,當場骨折恐怖扭曲。“這就像我重新參加了一次選秀,然后第一次得到了上場的機會,我復出的感覺就是這樣。”喬治說,他將在當地時間周日晚步行者對陣熱火的比賽中復出,並第一次穿上他新選的13號球衣。這距離喬治那次恐怖的受傷,過去了8個月多一點。

“恢復的過程非常漫長,復出只是在這個過程中又邁進了一步。我要感謝每個人,我很高興,同時我知道我仍在康復階段,仍需要繼續努力,讓我受傷的腿重新充滿力量。”喬治說。

步行者總裁拉裡·伯德表示:“我們很高興看到保羅回歸,他為了達到目前的狀態非常努力。我們還有一些工作需要去完成,他的上場時間會受到限制,我們會評估他的恢復進度。”

步行者隊醫胡普菲爾透露,喬治骨折的部位仍靠鈦金屬固定,今年10月他還要接受一次手術拆除金屬架。隊醫會及時查看喬治的傷處是否還會感到疼痛,但暫時不會有其他的治療。喬治表示,他在休養期間體重有所增加,這能幫助他在對抗中提高力量。

步行者打算用常規賽剩下的幾場比賽給喬治找找感覺,“就是這樣,我會上場看看自己的狀態,為夏天的康復工作做些准備,如果不打這幾場比賽的話,我都不知道夏天該在哪些方面努力提高。”喬治說。

“我不希望球迷們覺得我現在就能上場拿四五十分,但我會慢慢變得更好,成為一個更好的喬治。”他說。(許蓓)

(責編:胡雪蓉、楊磊)

體壇熱點

視頻新聞

  1. 2020奔跑瞬間盤點,哪個觸動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國人
  3. 旅客心臟不適 乘務員跪地40分鐘守護

熱點排行

  1. 為民族復興創造良好人口環境(人民時評)
  2. 中共遼寧省委組織部公告
  3. 《求是》雜志發表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文章《…
  4. 全國政協委員學習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
  5. 人民網評:要始終堅持和弘揚全人類共同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