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被泰達逼平終止連勝勢頭 國安登上積分榜首

2015年04月06日09:49  來源:京華時報
 
原標題:上港被泰達逼平終止連勝勢頭 國安登上積分榜首

  昨天,上海上港客場0比0險平天津泰達,未能將連勝勢頭延續。此前,國安擊敗申花,聯賽前三輪強勢的滬上雙雄未能繼續良好勢頭,國安隊在第四輪開始佔據積分榜榜首位置。

  本輪,中超戰況混亂復雜。魯能、富力、國安三強搶分﹔恆大爆冷被建業擊敗、申花輸給國安。

  本場,上港遭遇人員傷病困擾,達維和金周榮無法登場,孔卡在開場僅2分鐘就被對方球員踩上被替換下場。面對泰達的搶攻,上港艱難守平半場﹔下半場,蔡惠康又在第72分鐘被紅牌罰下,球隊無疑是雪上加霜。上港隊終場守住平局,帶著1分從津門全身而退。

  中超四輪過后,國安3勝1平,積10分以淨勝球優勢排名榜首﹔上港3勝1平,位列第二,魯能、申花積9分位列三四位,遼足積8分位列第五位,恆大積7分僅位列第7位。(孫永軍)

(責編:胡雪蓉、楊磊)

體壇熱點

視頻新聞

  1. 2020奔跑瞬間盤點,哪個觸動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國人
  3. 旅客心臟不適 乘務員跪地40分鐘守護

熱點排行

  1. 為民族復興創造良好人口環境(人民時評)
  2. 中共遼寧省委組織部公告
  3. 《求是》雜志發表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文章《…
  4. 全國政協委員學習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
  5. 人民網評:要始終堅持和弘揚全人類共同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