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馬狂勝巴薩涉險 巴倫西亞平局失第三

2015年04月06日10:51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西甲綜合-皇馬狂勝巴薩涉險 巴倫西亞平局失第三

  新華網馬德裡4月5日體育專電(報道員謝宇智)西甲聯賽5日繼續展開第29輪的較量,皇馬、巴薩各自取勝,但前者迎來9:1的狂勝,后者則是涉險過關。巴倫西亞則在主場與潛水艇0:0戰平。

  巴塞羅那本輪赴客場挑戰塞爾塔,加泰羅尼亞球隊僅僅憑借馬蒂厄下半時的一記頭球破網才艱難以1:0的比分帶走三分。主隊球員奧雷亞納在終場前因向布斯克茨投擲草皮被紅牌罰下。目前巴薩繼續以4分優勢在積分榜上領先皇馬。

  皇家馬德裡本輪坐鎮伯納烏迎戰格拉納達。貝爾為皇馬先入一球,克·羅納爾多則於上、下半場共破門五次,本澤馬也有兩球入賬,而格拉納達球員美因茨更是在比賽臨近結束前送上烏龍大禮。格拉納達方面僅有伊巴涅斯打入一球挽回些許顏面。皇馬以9:1狂勝對手,在西甲積分榜上依舊排名第二。而格拉納達則繼續徘徊在降級區內。

  巴倫西亞本輪主場迎戰同一大區的對手比利亞雷亞爾。雙方在90分鐘裡均破門機會寥寥,最終以0:0握手言和。平局也讓巴倫西亞以一分之差將西甲第三的位置拱手讓給了一天前取勝的馬德裡競技。

  赫塔菲當日主場迎戰拉科魯尼亞,阿萊克西斯和埃斯庫德羅上半時各入一球為主隊領先比分,托切第79分鐘為客隊打入縮小差距的一球。最終主隊以2:1取勝。

(責編:胡雪蓉、楊磊)

體壇熱點

視頻新聞

  1. 2020奔跑瞬間盤點,哪個觸動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國人
  3. 旅客心臟不適 乘務員跪地40分鐘守護

熱點排行

  1. 為民族復興創造良好人口環境(人民時評)
  2. 中共遼寧省委組織部公告
  3. 《求是》雜志發表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文章《…
  4. 全國政協委員學習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
  5. 人民網評:要始終堅持和弘揚全人類共同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