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治復出聲明不提進季后賽 隻高調貼出比賽用鞋

2015年04月06日13:44  來源:羊城晚報
 
原標題:喬治復出聲明不提進季后賽 隻高調貼出比賽用鞋

  北京時間昨日,印第安納步行者球星保羅·喬治在其個人網頁上貼出了某款比賽用鞋,借以宣布自己將在北京時間今日對陣邁阿密熱火隊的比賽中復出。

  作為步行者頭號球星,喬治上賽季場均得到21.7分、6.8個籃板和3.5次助攻。在他的帶領下,步行者上賽季殺入東部決賽,隻可惜輸給了熱火隊。去年夏天,他在美國國家隊訓練中遭遇的右小腿嚴重骨折,當時在美國隊內對抗賽中,喬治試圖封蓋哈登時出現意外,落地時右小腿外翻超過90度,場面觸目驚心。之后他接受手術,最初預計恢復期至少七個月,而他休養至今超過8個月的時間。

  喬治昨日發表的聲明稱:“整個恢復過程非常漫長,現在又向前邁進了一步。我感謝每個人,我的家人、朋友、醫生、訓練師、教練組以及步行者的所有成員,他們給了我很多支持和鼓勵。我很興奮,不過同時我也清楚自己仍處在恢復階段,需要繼續讓傷腿恢復力量。”

  步行者目前戰績為33勝43負,暫列東部第10,落后排第8的熱火1.5場,他們在沖擊季后賽的路上確實很需要喬治的復出。如果他今天的復出首演能幫助步行者戰勝熱火,那自然是最讓步行者球迷高興的結果了,問題是,也有人懷疑喬治這次復出的首要目的是賣鞋。

  據步行者隊總裁拉裡·伯德透露,喬治復出后將會受到嚴格的上場限時,這說明喬治的傷還不能說痊愈,上場后發揮的作用很有限甚至可能是負效率。不過喬治的復出顯然有助於帶動賣鞋的效率,與某鞋商簽下合作協議后,喬治的大傷長養直接影響了賣鞋事業,如果喬治現在再不復出,一旦步行者無緣季后賽、沒了關注度,那今年的“賣鞋大計”又泡湯了。有媒體認為,喬治考慮到鞋子也得選擇此時復出,所以復出聲明中沒有說自己要如何推動球隊爭奪季后賽,卻在網頁中高調地貼出自己比賽用鞋的照片,而且還加了一句廣告味十足的圖片說明:“比賽用鞋!是時候在周日晚上燃燒了!!等不及了!”(梁勁鬆)

(責編:胡雪蓉、楊磊)

體壇熱點

視頻新聞

  1. 2020奔跑瞬間盤點,哪個觸動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國人
  3. 旅客心臟不適 乘務員跪地40分鐘守護

熱點排行

  1. 為民族復興創造良好人口環境(人民時評)
  2. 中共遼寧省委組織部公告
  3. 《求是》雜志發表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文章《…
  4. 全國政協委員學習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
  5. 人民網評:要始終堅持和弘揚全人類共同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