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羽毛球公開賽收拍 女單冠軍再旁落

2015年04月06日15:07  來源:新民晚報
 
原標題:馬來西亞羽毛球公開賽收拍 女單冠軍再旁落

  馬來西亞羽毛球公開賽昨天結束,西班牙選手馬林在女單決賽中2比1擊敗中國選手李雪芮,繼今年全英錦標賽奪冠之后再奪女單冠軍。自去年中國公開賽以來,中國羽毛球隊已在世界羽聯超級系列賽中連續5站無緣女單冠軍。

  去年世錦賽冠軍馬林在馬來西亞公開賽中連克中國名將王儀涵和世界頭號選手、印度的內瓦爾,打進決賽。昨天馬林在先輸一局的情況下連扳兩局,擊敗了奧運會冠軍李雪芮。這名歐洲女單新星一年來狀態之穩定,令人驚訝。

  男單決賽在兩名中國選手之間進行,諶龍2比1擊敗林丹,穩固了自己世界頭號選手的地位。林丹在本次比賽中狀態也不錯,他在半決賽中淘汰了世界第二號選手、丹麥的約根森。

  中國的一對雙胞胎組合駱贏/駱羽奪得了女雙冠軍,情侶組合張楠/趙雲蕾獲得了混雙金牌。男雙冠軍則落在印尼組合阿山/塞蒂亞萬手中。(王志靈)

(責編:胡雪蓉、楊磊)

體壇熱點

視頻新聞

  1. 2020奔跑瞬間盤點,哪個觸動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國人
  3. 旅客心臟不適 乘務員跪地40分鐘守護

熱點排行

  1. 為民族復興創造良好人口環境(人民時評)
  2. 中共遼寧省委組織部公告
  3. 《求是》雜志發表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文章《…
  4. 全國政協委員學習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
  5. 人民網評:要始終堅持和弘揚全人類共同價值